(三).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阵风,我将会自由自在的在天地间玩耍,天天过着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生活。
这是我快乐的一天,不知自己从什么地方来,又将会到什么地方去。只是一路逛着,我吹过树林,树叶拍打的声音沙沙作响,还有小鸟在一旁伴奏,如同一只优雅的小令,娓娓动听。我又吹到了湖面上,水面被我推起了层层波纹。我飞到了沙漠上,我可是一位天才的画家,在沙子上舞动着大笔,画出一个又一个奇特的图案。我飞回了天上,戏耍着朵朵白云,像捏泥人一样一下子捏成一匹马,一下子捏成一头牛,一下子捏成一条鱼……玩来玩去,玩到了大山上,这里有一个瀑布,那里有一个山洞,风景好是秀丽。我又看到了一架飞机,跟它飞了半天来到了大海,我在海上拍打着波浪,不时和水里的鱼儿打声招呼……
玩了好长时间了,要休息了,晃来晃去的飘走了。我多么想变成一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