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假如我是风,我会让大地更美丽。
假如我是风,春天,我会唤醒大地,唤醒小草;让大地的冰雪融化,让小草钻出脑袋。走进花园,处处百花齐放,姹紫嫣红。走进桃林,桃花们涂上了粉红粉红的胭脂。啊!春风吹来,人们心中充满了温暖。
假如我是风,夏天,我会给人们送去凉爽,凉风一吹,舒服极了。闷热的夏天也不再难熬。我好像吹走了炎热的夏天,吹走了火球似的太阳……
假如我是风,秋天,我把小麦吹得金黄金黄的,把叶子从树上吹落下来,一片片落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我吹红了苹果,吹黄了香蕉,吹开了农民伯伯的笑脸。吹来了一个丰收的季节!
假如我是风,冬天,我看见小雪花给云杉穿上了雪大衣,云杉暖暖的,小雪花给麦苗盖上雪被子,被我发现了,便和它们做游戏;我去吹雪大衣,小雪花便飘舞在空中,嗬!真美!我去吹雪被子,雪被子很厚很厚,吹也吹不动……
啊!原来四季可以像画卷一样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