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假如我是400字作文
风是大自然的使者,给我们带来一年四季的消息。
假如我是风,在春天的召唤下,小草露出了笑脸,柳树摇摆着枝头唱起了欢乐的歌。花儿争相开放,披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裳。鸟儿在枝头上唧唧喳喳说个不停,向大自然呼唤着,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假如我是风,在夏天的日子里,我吹着海风往前走,波浪起伏,浪花飞扬,海水击打着海面,向海岸边站着的人们缓缓冲去,给人一种轻快凉爽的感觉。一个小朋友拿着刚折好的纸飞机,放入水中,在我的吹拂下,遥遥晃晃地驶向前方。远处驶来了一航刚刚远航凯旋而归的战舰,战舰上升起的五星红旗,在我的吹动下,迎风飘扬,隐隐约约的传来阵阵响声,仿佛向人们在招手致意。
假如我是风,伴随着秋天的到来,我把农民伯伯地里的小麦吹的金黄金黄的,吹的油菜花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吹着向日葵摇摇欲坠,吹着人们露出收获的笑脸。
假如我是风,进入冬季,我吹着洁白如玉的雪花,飘飘洒洒的落在大地上。吹着人们不得不换上厚厚的冬装。
假如我是风,我要把大自然的四季变得更美好,更浪漫,让世界更加绚丽多彩,让人们更加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