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科技馆400字作文
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和琳慧姐姐一起去温州科技馆参加民俗游园活动。
到了科技馆,妈妈就去给我们买票,我们拿着这些票就可以参加许多五花八门的活动:有剪纸、米塑、编织、丝网花、魔术等等。
最吸引人的是魔术互动,我和姐姐来到那里时,我的心情真是有说不出的快乐,又有一点点紧张。我鼓起勇气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怕,这个魔术互动应该也不算太难,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成功的。”我把票交给了叔叔,叔叔马上拿了魔术道具给我们俩。叔叔先给我们演示一次,他拿出一个环和一条链子,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套在链子上,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拿住环,左手指靠在手心上,再把左手从右手套着的链子下面套进去。叔叔对我们说:“我的左手如果一松,这个环不但不会掉到桌子上,还会拴在链子上。”果然,环没有掉到桌子上,还拴在链子上了。
我十分好奇,也想自己动手试试看。于是,我打开袋子,拿出环和链子,学起叔叔的样子做了起来。可是,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我有一点灰心了。这时,我听到姐姐兴奋地喊着:“成功了,我的链子拴住环了。”我转过头来看见姐姐的环果然拴在了链子上。我又有信心了,后来,我经过好几次试验,我也成功了。
我喜欢魔术互动,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