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科技馆400字作文
“哇,太好了!”嗯,是谁在喊?是我,为什么呢?哈哈!
妈妈要带我去游玩浙江科技馆了!大年初二的上午,我们一家来到了浙江科技馆,哇!浙江科技馆的外形好雄伟呀!我带着震撼的心情来到了里面,哇,里面更是奇特,我来到了一楼,看见了几个关于月球的游戏。
还有一个大大的宇宙飞船,我坐了上去,忽然间,这个大飞船动了起来,把我吓的心惊胆战,而爸爸和妈妈一点儿也不怕,正幸灾乐祸地笑呢!在这里,我知道了人在月球的重量是在地球的六分之一。
我来到二楼,玩过一些游戏,我明白了人体的奥秘,量子的运动轨迹等学识,真棒!最后一层是我们的乐园,我正在玩时。忽然,我发现一个人群,我挤了进去,看见中间有一架竖琴,它居然没有弦!而我凌空一“弹”,居然发出了美妙的声音。
哇!好神奇呀!后来我才明白,原来它是用红外线代替了琴弦,真厉害!啊!浙江科技馆可真神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