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科技馆400字作文
上周六,妈妈们带着我和伙伴们一起去参观鄞州气象局。听大人们说那里有个气象科技馆,我们几个孩子都非常期待。
我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了科技馆。工作人员先带我们看球幕电影,电影主要讲的是地球的秘密,这是我们没有学过的知识,我觉得很神奇。
走出电影馆,我们又进入了风力体验馆。在里面,我们体验到了微风、强风、狂风、暴风等不同级别的风,暴风把房子和路边的大树都给刮倒了,太厉害了。接着我们来到雷雨通道,地面上画着很多脚印,如果你踩上去就会发出雷电声,还能看到闪电,小朋友们都在那里踩脚印,真好玩。
很快,整个科技馆我们都玩遍了。在出口,我们发现了一本留言本,我在上面写了我的个人意见:希望他们能再多建一些我们小孩子玩的东西。
这次的参观结束了,我们玩得很开心,同时也学到了很多科学知识,大家都十分期待下次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