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科技馆400字作文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参观郑州科技馆,我高兴极了!
郑州科技馆真是神奇!
进入正门,一条会识别颜色的青虫映入眼帘:出示绿色的牌子,青虫就迅速地向前爬;相反,只要出示红色的牌子,青虫便会摇摇晃晃地向后退,真有意思!接着,一只只会跳舞的机器小狗在“舞台”上左一扭,右一摆,有时还冲我们摇摇尾巴,真像活了一样。
随后,我们又去参观了二楼――大自然的秘密。这里的东西都很新颖:有会弹琴的机器人,只要选中一首曲子,它便会演奏出来,琴声悠扬悦耳,美妙动听;有摹拟地震,只要站到上面,选出层级,它便会根据强、中、弱三个层次来震动,这种体验真刺激;还有摸不着的海市蜃楼,那隐隐约约的碧海、蓝天,高耸入云的高楼大厦……我禁不住伸手去摸,咦?怎么摸不着呢?爸爸告诉我,原来海市蜃楼是海上一种气体组成的,是摸不着的!这里神奇的东西可真多啊,看得我眼花缭乱!
从科技馆出来,我暗暗想:我长大后一定要发明更多神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