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星期日,正好是儿童节,爸爸带我去公园玩。
公园里,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小朋友,我们在公园里边走边玩。我们路过碰碰车,我就和爸爸说:“我想玩碰碰车。”爸爸说:“好吧!让我回忆一下童年吧。”爸爸和我每个人各坐一台车。互相撞击,我和爸爸的笑声一声高过一声,玩完碰碰车,我们继续往前走。爸爸说:“走,我带你玩激流勇进。”坐在激流勇进的车里,我们从水道的下边慢滑到水道的顶端,坐在上面我往下望好高啊!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害怕,我不敢坐了”。爸爸说:“现在你已经坐在上面了,想下去必须勇敢面对,不可以半途而废,因为你以后成长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做为男子汉你就要面对困难,不要退缩,明白吗?要克服困难,知道了吗。”听了爸爸的话我心里虽然还很害怕,但嘴上却说:“那好吧。爸爸让我们向胜利出发,冲啊!”车子从顶端刷的一下子就滑了下去,我大声喊了出来,心里不是很紧张了,到了下面我在往上面看,对爸爸说:“我是男子汉,我不怕困难。”爸爸看着我笑了。天色渐渐暗了,我和爸爸走出了公园。
这一年六一儿童节,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