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一儿童节作文
在6月我校举办了六一儿童节联欢会,其实是在5月31日举办的因为6月1□们放假。6。1 联欢会那天我们班搬上板凳到操场集合,我们坐好以后发现舞台上已经坐满上级领导。时间一到,经过主持人的一番诗词朗诵,6。1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是6。1颁奖仪式,先是以班级颁奖,当念到四年级的时候我们心情非常激动,每念到一个班时那个班全体同学都会大声欢呼一声,我们也不例外。接下来到了颁个人奖项的时候,我们班得奖两人。颁奖后就该进入主题了,那就是表演,(当时天很阴)6月的天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同学正在兴致勃勃的看节目,也没有要下雨的意思,可天公不作美偏偏在我们四年级表演的时候下,我心想:老天爷,你也太不给面子了。而我要去到后台放气球,(装饰节目)我先进教学楼拿气球,(正好可以避雨嘻嘻)我们到后台刚一放手气球飞起来一点儿,便被雨珠打了下来,我又往起拍它,往起揪它。结果都是徒劳,气球还是飞不起来。我们失败了?不,最起码我们洗了一个凉水澡,而且前台也胜利了。这或许不是最好的6。1,不过它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