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六一儿童节作文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欢庆“六一”儿童节!
光阴似箭,弹指之间,我们已经在一起学习五年了。还记得,二年级时,老师为我们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那一刻,我们便在心底默默告诫自己: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要为飘扬的五星红旗添上光辉的一笔。我们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学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起点。不要过分的追忆过去,也不要过多的憧憬未来,只要踏踏实实、无怨无悔地过好现在就行了。只要把握住现在的机会,才能创造辉煌的未来。那么,让我们一起学习,互相帮助吧。大海在召唤你杨帆,高山在激励你奋力攀爬。在我们的人生中一切都不顺畅,肯定有去多坎坷,许多困难的。只有怯弱者停步不停,勇敢者是永不退缩的!只要心中有一片希望的田野,勤奋耕耘将迎来收获。今天,在这万象更新、生机盎然的春日里,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踏上新的征程吧,困难过后总会有风和日丽的夏天和硕果累累的秋天。
同学们,21世纪是属于我们的,我们是跨世纪的少年,让我们时刻准备着创造新的奇迹吧!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