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六一儿童节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六一”国际儿童节,这天也是全世界的儿童的节日。
有两个活动。一.5月31日上午的活动。二.6月1日下午的活动。
5月31日,我一进学校,就发现和往常不同,水泥地上贴满了许多的大脚印,上面写着一些字,仔细一看,哦,是我们学校的小学生一日行为规范上的所有内容。还有,瓷砖地上建了一个大舞台,舞台上画了几只老鹰在展翅飞翔。舞台前,还搭了好多帐篷,给我们坐在下面。不知不觉,老师把我们带下楼去看表演。表演开始了,首先是五(2)班的同学打鼓,接着是余校长致“六一”贺词,然后是颁发校三好生和校优秀少先队员的奖状,开始表演了:有二年级同学带来的《小燕子》,三四年级的同学带来的武术表演,健美操,唱歌,音乐,明月......可有意思了!最后,我们参加了《龙的传人》的带动唱,终于完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
6月1日那天下午,我背着装满了零食的书包向学校走去。今天要班级里搞活动,每人要准备一个节目或是和同学一起表演一个节目。我和呙舜禹一起表演,她给大家猜脑经急转弯,我给大家猜侦探游戏,答对的人有奖(给一个书签),我们先看了别人准备的节目:有相声、故事......我们给大家猜的东西大家都猜出来了,看来以后要弄一点难的给大家做啊!
多么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真希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