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六一儿童节作文
又是一个六一儿童节,学校组织了一年一度的“贸易节”。这也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了。
大家摆好商品,随着音乐的播放,贸易节开始了……
学校一下子热闹起来。今天,我们可都是“小商人”呦!我一眼望去,应有尽有的商品,琳琅满目。我走着走着,就到了六年级的店铺。我的目光停留在了一包餐巾纸上,它可不是一般的餐巾纸,里面的餐巾纸上印着“钱”呢!去年,也是在六年级的店铺上,我买到了一张印有小兔子的故事的餐巾纸,没想到今年餐巾纸又出现在了这里。我买了一包,自言自语道:“我们可都是小阔人,拿‘钱’擦鼻涕呢!”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我走到了低年级的商铺,一下子就看中了一个木头的立体模型,我买了一个小汽车,准备回家把它组装起来。
我觉得没什么好逛的了,就回到了自己的店铺。哈哈,已经有人把我在武夷山买的大铅笔拿走了,这可是我赚的第一份钱!我高兴地往前走,咦?哪里怎么有那么多人呢?我怀着好奇心走了过去。哦!原来是卖花的,一盆盆花摆在花架上,可见同学、家长对这次贸易节的重视。我看了看,并没有买,只是又回到了自己的店铺。啊,一看记账的本子,我惊呆了:沙画好畅销!已经卖掉好几个了!我坐在台阶上,看着隔壁的店铺,同班同学顺手拿了一根棒棒糖给我,我笑了笑,把棒棒糖放进了包里……
尽管这次贸易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可留给我们的却是快乐、回忆。
一年年的儿童节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我们,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