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六一儿童节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天还没亮我就起来了,不过当我看到外面下着小雨,心情不由得很郁闷,看来这个美妙的六一儿童节要泡汤了。
不过,在我吃过早饭,雨竟然停了。我的六一儿童节又可以照样过了。于是,我高兴地准备起联欢会需要用的东西。
当我走进校园时,发现平时寂静的校园现已充满了欢声笑语,走进教室,我看到同学们都在聊天,而且聊得热火朝天,有说自己六一去奶奶家玩的,有说要学会自制蛋糕的,有说……反正都是围绕着六一来说的。
往年的六一学校都要举行联欢会,而今年也不例外。当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当校长宣布庆六一联欢会正式开始时,我看到同学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显得更可爱了,我也开心地笑了。
联欢会第二个节目是我班吴俊杰演唱的《龙的传人》,他刚走上台,我们班的队伍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最后,他在我们的掌声中圆满地完成了演唱。
接下来的节目更精彩了,有笛子独奏的,优美的旋律,令人陶醉;有跳舞的,轻巧的舞姿,犹如一只只小燕子……等了好长时间,终于到我的节目了,我既兴奋又紧张,边唱边想,唱跑调了吗?好听吗?这个节目就在我一个又一个的想法中结束了,竟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我高兴极了。
这个美妙的六一儿童节虽然过得很快,不过我过得很开心,这一天将成为我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