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一儿童节作文
我的六一儿童节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来到了属于我们儿童的六一儿童节了!在当天所有的成年人都为自己的儿女庆祝六一儿童节,无论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都有着爸爸妈妈,老师们来给我们庆祝。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我的六一儿童节是怎么度过的!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学生,今年已经10岁了,我度过了好多个六一儿童节,每个六一儿童节都是非常开心愉快的,都有着很多礼物收,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某一年的六一儿童节吧!还记得那一年,那时候的六一儿童节刚好是星期五,我们回到学校,学校大门口早已挂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横额,我们每个学生看到这个都非常地兴奋,因为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们的节日,我们在这天是非常疯狂的,也有着礼物收,又有游戏可以玩,非常开心的,我就用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跑入教室,看看同学们,回到教室,所有同学都非常兴奋,大家都有讲有笑,这个时候老师进入了教室,他叫上几个同学跟他一起到教师室拿东西,我们都非常好奇,一会儿,同学们回来了,手上都拿着非常多的零食,老师说:“这是我们学校给大家庆祝六一儿童节所奖赏的零食,大家高兴地吃!”
我的六一儿童节希望每年都高高兴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