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一儿童节作文
这天是“六一”儿童节,全校的学生都可以带食物到学校去吃,带玩具到学校去玩。
我带了很多食物,手都累酸了,所以一到学校我就给手放了好一会儿的假。
一位同学在教室地板上玩摇控小汽车,由于小汽车溜得飞快,一下不注意就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们急忙帮助他找小汽车。先是在座位底下找,左瞧右瞧,最后我在另一位同学的桌子底下找到了。为此,这位同学就让我痛痛快快地玩了一回他的“爱车”。我一会儿把小汽车开进别的同学的桌子底下,一会儿开到别的同学脚下,让他急坏了,他不停地对我说:“哎!要小心!要小心!别把车子撞坏了!”
那位同学告诉我,这辆车是雷速登,这可是现在最流行的玩具车了。
这时,老师进来了,玩玩具这“第一次世界大战”就停止了,但还是有点让人意犹未尽。
接着,我们大开“吃界”。同学们相互品尝对方带来的食物。我的食物被我这个“大胃王”吃了个所剩无几了。一看,对面一位同学正让别人品尝他的食物,我飞快地跑过去抓了一大把,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对他做了个大鬼脸。我吃完了食物,又玩起了“小变形金刚”。
“叮呤——”下课铃声响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开始了,教室里又欢呼了起来,同学们拿出自己心爱的玩具,又尽情地玩了起来!
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我真希望下一个“六一”儿童节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