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勇气400字作文
星期六下午,学校老师组织我们去胜大卖东西。
在家里,我的心已经慌张了起来,心里十二分紧张。
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来胜大的路上。到了超市存好衣物,到了卖货地点,哇!货物琳琅满目,让我看的应不暇接。阿姨给我讲了卖货技巧,我们就满怀信心开始了。我们三个傻呆呆地站在那里,客人来了依然不知所措,直到许淑萍出马,对一位阿姨说:“阿姨您好!我们这里有……”介绍了一番,辛苦没有白费,阿姨挑选了一番,终于卖出了第一个。
看到了别人卖出了一个又一个,而我们,货物只卖出了一个。我终于忍不住了,说:“我要到超市的其他地方去买!”之后,我到了玩具区,看见一个阿姨带着一个小妹妹。此时此刻,我的心里仿佛有一个跷跷板。是去说?还是不去?去吧!去锻炼自己!不去吧!多不好意思呀!最后跷跷板指引了我的方向—去说吧!“阿姨,给小妹妹买一个这个吧!”我笑容满面地走上去,用期盼的目光望着她。“对不起,我不要!”我的心顿时冷了,但我没有放弃寻找的希望。来到化妆区,有一对母女,“看一”“不要”我还没有说完,就被拒绝了,也太没有同情心了。就这样屡遭拒绝,但我的胆子却一点点大了起来。
一个小时飞快地过去了,我却一个也没有卖出去,但我还是有收获的,那就是—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