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勇气400字作文
勇气每个人都有。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差,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的心里想着应该怎样对爸爸妈妈说,是应该撒谎骗他们呢,还是实话实说呢。如果实话实说的话,他们就会对的期望落空,如果骗他们的话……
不知不觉便走上了楼梯,回到了家门口。嗯。我拿出钥匙打开了门,一进门,爸爸妈妈全在家,我换好了鞋,爸爸放下了手中的报纸,问道:考试考得怎么样了,我心里一惊,胡乱的造了一个数字,将原来的数字交换了位置,我说完这个数,便找了个借口逃进了房间。
我走进房间,轻轻的关上门,放下书包,坐在书桌旁,这时我的心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声音,你骗了爸爸妈妈,这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吗,这时又出现了一个声音,如果你不骗爸爸妈妈的话,他们就会对你期望落空,……。于是 ,我走出房间,对他们说道,其实我得的不是那个分数,我只得了89分,这时爸爸妈妈都停下了手中的活,朝我看了过来,我大声的喊道,这虽然在你们眼里不是一个很高的分数,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晚上,爸爸妈妈表扬了我,说我感于承认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