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猫的作文
“冬菇,冬菇,冬菇” 谁在叫我? 我用舌头舔舔爪子, 再用爪子抓抓毛。 “冬菇,你真可爱。” 一女孩抱起我, 脸凑过来。 与我的毛进行了亲密接触。 可是, 谁来帮我? 我只是一只猫, 没人会注意我, 只会不经意地瞄一下, 我的眼。 深邃到令人类 不经意地打个寒颤。
我 亦不知 为何有这般眼的我 却令她十分宠爱。 她总是在我睡熟时 唤我“咪咪,你这世怎么还做猫啊? 我会在不经意中 醒来。 后, 她便改口, 唤我“冬菇” 我不知“咪咪”为她何人。 但我懂她对它的情一定很深, 如唤它名那般。 时间久了, “冬菇”唤久了。 生病了,我。
我难受, 她亦是。 那害怕恐惧的眼神, 至今, 忘不了。 抱起我, 能感觉到她的颤抖, 及喑哑的音。 “冬菇,你别离开我。” 冬菇,她这般唤我。 我欣慰地笑了。 原来,我对她这般重要。
墓成, 落花。 阎王, 来世,我亦作猫。 她的冬菇。 因为我明白, 我是她的冬菇。 一只名叫冬菇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