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猫的作文
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我妈妈给我捉了一只小猫和小兔,小猫爱吃老鼠,小兔爱吃萝卜,小猫和小兔是要好的邻居。有一次,小猫和小兔一起上学,玩游戏。
小猫和小兔到森林里采蘑菇,小兔姐姐说:“小猫妹妹,让我们比赛吧。”小猫妹妹说:“好的,小兔姐姐,看谁摘的蘑菇最多。”小猫爬上树,看一看太阳落下了上坡,小猫妹妹,你给我摘一下你头顶的一棵树枝,我想做一个草帽子。小猫妹妹说,:“不行,小兔姐姐,小树会疼的,那你给我摘一朵你头顶上的花总行了吧,”不行,小兔姐姐,笑话也会疼的,你总是这也不让摘那也不让摘,我们玩什么呀,小猫妹妹说:“我去的地方比你多”小猫一下子从树上跳下来,这时候,从树上掉下一个小松果,小兔姐姐说:“让我们一起种松树吧!”小猫妹妹说:“好吧!你不亏是我的好姐姐。”
过了一天,他们到森林种树,种完了树,小猫和小兔一起手拉手高兴的回了家,回到家里。小兔姐姐说:“让我们一起打扫家吧,我们把家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小主人回来了,看见家很整齐,就会高兴了。”
我爱我家的小猫和小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