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猫的作文
我有一只小花猫,是妈妈去年从姥姥家给我抱回来的。记得刚抱回来时,它很小,叫声也很小,身上毛绒绒的。现在可不一样了,它在我的精心喂养下,渐渐的长大了,退去了身上的绒毛,长出一身滑溜溜黑白相间的毛,可漂亮了,我给它起名“小花”。你看它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整天东张西望的,好像在找什么东西似的。小花可是我在家里唯一的伙伴,它能陪我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连写作业也陪我呢!我每天放学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点吃的给它喂,我从剩饭里找块肉给它,它会迫不及待地冲到我面前,喵喵叫个不停,直到我把肉放在它的小盘里,它狼吞虎咽地就吃下去了,吃完马上又冲我喵喵乱叫,好像告诉我它没吃饱还要吃。
于是,我就不理它,它就在我的腿边蹭来蹭去,见我不理它,它也就不无理取闹了。我开始写作业了,它也“坐”在桌边的窗台上,好像在监督我写字呢!到了晚上,它就和我一起睡觉,它睡觉的样子和人一模一样,也枕枕头,两只“小手”放在一边,可亲呢,如果有时间请同学来我家看看我的小花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