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猫的作文
爷爷的家里养了一只大白猫。去年它生下了五只可爱的小猫。五只小猫可爱极了。它们样子不同,性格也不同。有的全身黑黑的,有的却是全身雪白,还有的是花猫,它们有的安静,有的调皮,有的温和,有的暴躁。
每天,我放学回家,走到门口还是感觉很安静,但是,一进家门,哟!几只小猫就扑过来,一只抓我的脚,一只抓住我的手,一只在我前面跑来跑去,一只竟然跳到我的头上,,还有一只就懒洋洋地蹲在我的脚边。
当厨房里飘来饭菜的香味,五只猫就“喵喵”地叫起来,好象就说:“我的肚子饿了,我要吃香喷喷的鱼!”我拿起筷子夹起一条小鱼,它们见了,就扑过来了!就两下子,地板上就剩下一根鱼骨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小猫们就睡在我的床脚下,有时就轻轻地叫几声,它们在给我唱催眠曲呢!
我的小猫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