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是丰富多采的,各式各样的。我童年的趣事不计其数,可有一种事情是从我记忆的本子上抹不掉的。
这天,爸爸叫我下来拿东西。我飞奔下楼,看见爸爸手里拿着两个包,我跑过去,到爸爸面前,爸爸对我说:“右边是鸡肉,你拿回家给妈妈,左边是垃圾,你把它倒了。”我接过两包东西,往家走,走到垃圾桶边,说了一声:“投……啊篮!”只见装着鸡肉的袋子扔向了垃圾桶。谁知用力过猛,竟投进了一家开了窗的人家,只听里面有个男人吼道:“哪个小子把垃圾投进了老子家的窗户,给我滚出来!”把我吓得躲进了门洞,等了半天,也不见那垃圾扔出来,我想:“我是不是眼花了,这家人有病吧,垃圾也要。”于是,我大喊了一声:“神经病!”只见那人拿出个酒瓶子,想砸我。“啪!”瓶子碎了,我跑过去一看,“二锅头”。这个人一定是酒鬼,而且不是一般的酒鬼,唉!可怜哪!
我回了家又挨了一顿批,因为那袋是垃圾,不是鸡肉,妈妈用比那个酒鬼的声音还要高十,不,应该是一百倍的声音吼道:“武杰,让你办这点事都办不好,你是不是患上了神经病,啊?”
如今我想到了这事,都忍不住笑出了声,是啊,童年是幼稚的,是天真的,也是丰富多采的。从这件事中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要马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