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秋的作文
乡下的秋是金色的世界,田野里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麦穗打着飘儿,孩子们在田间嬉戏玩耍,农民伯伯都带着幸福的笑容。这构成了一幅秋天的田园风景画,真是好不陶醉!
早晨,天边才露出一丝鱼肚白,公鸡叔叔睡醒了,开始了他的工作,”喔喔喔喔”,这下村子热闹了,太阳公公从东方慢慢爬出来,当天边的第一丝阳光照射时,鸟妈妈也出来找吃的了,这下村子可热闹了——鸟宝宝叽叽喳喳地叫着,小狗与小猫聊着天,农民伯伯也开始一天的工作了,他们纷纷扛着锄头,去田里收获庄稼,那些小孩则是跟着妈妈去果园摘果实,偶尔也会偷吃一两个。他们的爸爸就去田里挖花生,真是充实极了!
中午,大家都纷纷回家去吃饭,吃完饭之后,大人们会小睡一会儿,则小孩就去捉小昆虫,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晚上,这些乡下人家都把桌椅饭菜拿到院子里,天高地阔的吃起来。吃完晚饭,他们通常会坐在院坝里看星星,秋天的风舒服极了,就像薄纱一样柔软。最后,劳累一天的人们满载着幸福入睡了!
我爱秋天,爱这美丽的“田园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