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秋的作文
秋天的天美,秋天的地美,秋天的田野更美!
漫步田间小路,路旁整齐地排列着高大挺拔的梧桐树和婀娜多姿的杨树,它们舒展着不可计数的手臂站在路的两旁,就像卫兵守候着乡间的田野,多么威武。枝上的叶子已经枯黄,在秋风吹拂下,飘飘悠悠地落下来,犹如彩蝶飞舞。落到地上,形成了一条天然地毯,黄黄的,软软的,踩上去“沙沙”作响。周围不时传来几声清脆的鸟叫,为这寂静的田野更添几分热闹!
穿过乡间小路,我来到一望无际的谷子地。弯下腰细看,谷穗密而饱满,像串串铃铛。谷子啊谷子,你该有足够的魅力回报你的主人了,何必这么弯着腰,低着头,好像犯了什么错误似的呢?谷子地旁边不远处是玉米地。玉米总是挺着笔直的腰,探出尖尖的脑袋,好奇地观望着这个世界。那边还有果树呢!看,茂盛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喜欢炫耀自己,长在最显眼的地方,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风采;而有些水果比较羞涩,躲在茂密的枝叶中,生怕被别人看见;而有些水果却笑得合不拢嘴。几位农民正在忙着采摘、装筐。好一派丰收喜人的秋收图。
我爱秋天天高云淡的天空,我爱秋天果实累累的大地,我更爱这到处充满丰收喜悦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