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勇气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和爸爸同学一家一起去大连旅行,好期待耶!
早上六点,爸爸开着帕萨特来到了那为同学的家里,见过了叔叔阿姨之后我们一起去了大连,大连离沈阳的路真的好远,开车起码需要三四个小时,不过可以利用这些时间在车上睡美容觉!
终于来到了大连,它不愧是被称为——北方的东方明珠!环境卫生超棒,这里的楼房不能说多,但是各有各的特色,街道两旁的斜坡上种植了很多的花草树木,就好象是一件美丽的翠绿色绸缎,穿在了大连这个美丽的明珠上。好了,大连的环境介绍完了,该介绍一下今天我们要去的“水上人间”了!
“水上人间”位于大连的旅顺,是个大型的室内游泳池,准确的来说是个水上公园、水上游乐场。去哪儿的人可真多,我们排了好长时间的队,才买完票。进入了水池,这里分两种区域:一种是以游乐为主,而另一种是游泳池。游乐场所又分为儿童区(浅水区)和青少年区(深水区)。因为我已经是青少年了,所以我就来到了深水区。
经过了一个上午,深水区里的所有娱乐设施几乎都玩遍了,我觉得那些设施和在公园里面的没什么不一样,只不过娱乐设施的下面是水,如果稍不注意,掉在了水里,很容易被呛着!我懒懒地躺在了水上秋千的上面,妈妈过来问我:“悦心,你怎么不下去玩呢?”我说:“我都玩儿遍了,又不会游泳没什么可玩的了。”妈妈又说:“你怎么不尝试一下最高的那架滑梯组呢?”我说:“我不敢。”“没什么可害怕的,凡事不要总打退堂鼓,要勇敢地面对啊。”为了能让妈妈提早结束“演讲”,我只好答应妈妈,不情愿地去了。我来到了那架“魔鬼”滑梯,话题前派了号召、长的一条队,为了能早点滑,我只好出阴招。我趁他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插了进去,等他们反应过来问我的时候我就装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我本来就站在这里的,由于出了阴招,很快就排到了我,我很容易就爬了上去,可是“恶”有“恶”报,我上去之后,就被“老天爷”浇了水。我想反正是“死”,不如“死”的轰轰烈烈一些,我来到了那架滑梯组中最高的滑梯上,别人都以奇异的目光看着我,心想这个小女生胆子怎么这么大我闭着眼睛滑了下去,我竟然没“死”,而且成功地滑了下去,我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好伟大,不过要是么没有妈妈的那些“话”,我又怎么能上去呢?谁也不知道我不是因为我有勇气才从最高的那一架滑梯滑下来的,而是因为“死的轰轰烈烈”!!!
从今以后,我要勇敢地面对所有的事情,而不是去做缩头乌龟。我觉得有了勇气是我今天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