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团结作文
五年级举行的一次校运会马上要举行了,班主任朱婷霞老师正征求大家的意见,认真推选两名女运动员参加 400米 长跑,经过大家推荐,我和霍苗苗两个成了光荣的义务兵。我们一心要为班级争光。
100米 、 200米 、 400米 的比赛在我的眼里似乎不再那么精彩。我正一心等着自己上场的那一刻。
也正应正了那一句话:付出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回报。我们班的体育健将韩鹏,一个喜欢每天早上就起床锻炼的人,每次比赛的时候他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这回在场上可真是英姿飒爽,威风着呢?我不禁暗自为自己捏了一把汗。那韩鹏在比赛中是一颗最耀眼的明星,他一会儿落在别人的后面了,不过一会儿又赶超别人了,而且还是在第一个,一直领先,第一名的胜利就属于他了。
接下来就是女子 400米 的比赛,上场之前,一开始我就跟老师说我不是那么优秀,也并不是跑得那么的快,能不能叫行的同学替代我。可老师却鼓励我说:“你是紧张了吧,不用紧张,我永远都会相信你的,我相信你一定行的。”可是此时此刻的我就更加紧张了,紧张得有些害怕。当裁判员老师叫各就各位的时候,我的情绪还是一直没有恢复。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我输了的话,那我就给班级抹黑了!”我想这个问题想得出神,就连老师叫开始的时候我也一样还在想着,当老师和同学们提醒我的时候别的同学已经领先我很远了。我想:“我这次输定了。”这一次我怎么向同学们和老师交代啊!但是,当我看到前方有一些同学在陪着我一起跑,在一边跑一边为我鼓劲加油,还有一些同学的眼睛里流露出一种对我充满信心的眼神,他们也在为我加油,他们嘴里还喊:“王莉你是最棒的,我们永远支持你和相信你!”听到这些,我的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我不能输,我不能让老师和同学失望,所以我一定要赢。想到这,我就憋足了一股劲,拼命地跑啊跑,终于到了终点,可这时候的我已经筋疲力尽了,而我也已经把自己发挥到了极点,身体一时之间承受不了就当场倒在地上,而同学们把我扶回了教室的时候。
我对老师说:“老师,这次我能拿第一名,都是我们班的同学一起为我鼓劲加油的结果,正所谓: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能够团结一致,那还有什么事能拦到我们呢?”老师一个劲夸奖我:“你说的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