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团结作文
四个聪明可爱的女生和四个琢磨不透的男生,组成了我们团结向上的四组。我的组员们:积极向上的袁野、英语顶呱呱的刘浩楠、沉默寡言的唐坤鹏、早到但却管不住自己嘴的曲军任、勤奋认真的田弋禾、成绩好积极的王相淳、以及我后面学习刻苦的宋雪华,当然再加上我就是可爱的四组。
刘浩楠——英语超棒的天才!但是每天早上来的都很晚,早自习学习的时间很短,这可能就是他别的学科赶不上英语的原因吧。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是他最大的problem,数学自习竟然吃棒棒糖!噢,我的天哪!希望刘同学早上早点起床,早上来得早一点,多背背别的学科,把其他学科的成绩搞上去。还有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别让嘴巴工作了。要提出表扬的是王相淳。身为学习委员,每天早上都认认真真的检查同学们的作业,而且没有一丝怨言。在课堂上,常常看见她举得高高的手,积极地发言,不管正不正确,都勇敢的站起来发言,更加深了自己对问题的印象,所以她的学习成绩是“蒸蒸日上”。课堂小测经常满分,学习成绩越来越好,都离不开她的努力,希望大家都像她学习。
还有宋雪华习,虽然学成绩不太理想,但是她最大的优点就是那股刻苦钻研的劲,每次小测成绩不好都接我的认真订正。效果就出来了,地理小测她也得了97分的成绩,这是个令人羡慕的成绩,也是她刻苦努力的成果,连我也要拜她为师啊~~~真的是一点也不夸张。希望宋同志的激情继续燃烧和她那刻苦钻研的劲继续保持着。加油!袁野,我最佩服他的观察力了。上地理课时,老师要找什么地图,同学们停顿了几秒,就听见袁野大喊:“在xx页!”(⊙o⊙)哇!全班都十分惊讶,天,这都啥眼力,忒快了吧!希望袁野在别的课上也像地理课时那么积极。
耶!当然还有唐堃鹏和田弋禾啦,由于时间关系就不说了,(不要打我!)。这就是我的四组,怎么样?虽然平时都一副靠不住的样,但是到了关键的时候,个个都像小老虎似的,精神抖擞。加油,四组,有这么多优秀的人才,我们一定会赢的!四组必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