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生活作文
虽然今天夜琪来迟了,但是没有迟到。妈妈把我送到校后跟老师打完招呼就走了,临走前千叮万嘱地唠叨来唠叨去的烦都烦死了。
“嘀铃铃”,“嘀铃铃”······上课的铃声突然响起我还坐在草坪上静静地看着书听到铃声我急忙地跑向教室。
同学们已经都坐在位子上,我低着头走进教室里坐在位子上。“上课起立······请坐”几分钟后老师走进教室里和同学们打招呼。(现在上的是英语课,英语老师比较温柔)在前几分钟我们班的同学们是认真的,但后来的几分钟大家的行动开始了—闹闹队开始了。“啊啊啊,英语我永远不会······”“哈哈哈”有些同学在乱叫乱叫的;还有一些同学在玩游戏。在认真听课只有我和叶霖还有安夜琪了。唉!!!英语老师您就不能严厉一点吗???
还没有等到下课,班主任老邓(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邓佳,我们称呼老邓)就过来管理管理纪律了—“你们一群学生,就不能像那三位学生一样好好学习吗?别以为英语老师温柔,就可以瞎闹。”唉!一边说他们,一边也不忘记夸我们三个好学生!说完他们又对英语老师说:“艾梦以后不要在让他们闹了”。英语老师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