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生活作文
当轻柔的微风徐徐飘过,当和煦的阳光温暖的照在大地上,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飞舞,再悄悄落地的时候。我们正体味着多彩的校园生活。
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一颗颗俊俏的樱花树。清晨,睁开朦胧的睡眼,早早的起床。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便放开喉咙大声朗读课文,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紧跟着老师的思路,认真地做好笔记。发挥自己的才能,大胆的发表自己的意见。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成为父母、老师的骄傲,我们自信,我们奋斗,我们努力着,我们会成功!
我们喜欢运动,喜欢那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一个个奔跑的身影。这其中凝聚着集体的力量。
我们融入在良好的班集体之中,我们生活在一个大家庭中,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我们都在努力着,目的是为了班集体更加优秀。就这样,良好的学习氛围,融洽的同学关系,充实了我们多彩的校园生活。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