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生活作文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中我已度过四年半的小学生涯,还有一年半就要离开我亲爱的母校——爱达花园小学。回忆这四年多的校园生活,是那么的开心、快乐。我想我这辈子都无法忘怀。 在校园里,早晨读书、锻炼身体。课间休息时,我时常和几个要好的同学一起在教学楼的长廊里玩耍 。有时,会追逐打闹;有时会趴在栏杆上遥望远处的中华门,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有时,会去沙地玩耍,用沙子堆积一个个想象的东西,在地上挖坑;有时,大家会互相说些笑话,把对方逗得捧腹大笑。这样的生活真让人感到快乐无比!
中午,作为图书管理员,那是我一天中最愉快的时光。我和其他图书管理员们把图书按照编码送回它们“温暖的家”后,剩下的时间就属于我自己的了。于是,我就一头钻进茫茫的书海中,尽情的遨游。瞧!那一排排高大的书架无声的“站”着,就好象它们知道许多悠远高深而又鲜为人知的秘密,却不愿意别人轻易知晓似的。我就爱去探索这些奥秘,因为它能使我更加知识渊博。 体育课上,我和同学们一起追逐、嬉戏,打篮球,踢足球-------。那时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无拘无束的放飞我的心情!! 爱达花园小学真是我的乐园,我的校园生活快乐无比,怎么样?你一定很羡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