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生活作文
虽说来到新学校不久,但是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不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一丝乐趣。
一疯狂——疯狂
“嘿,嘿,老兄。第八节课快下了,第九节选修课去玩电脑,准备奔!”
“恩!”
与这两句类似的话,我听多了,一到星期二和星期四第八节课快下时,班级里屡屡冒出这种话。真是为了玩而疯狂啊。
只听一声“铃铃铃”,男生们蜂拥出教室的大门,貌似不顾一切,眼中只有那电脑教室。每每这时,都会听到背后有女生在议论:“瞧他们那样,像傻子似的。”
“就是就是,一个个干什么呢?看他们待会儿不一个个都回来。”
果然,不出两分钟,大批人群垂头沮丧走了回来。嘴里不断叹息着:“唉。。。。。。唉。。。。。又没位子了。”虽说没抢到电脑,但他们的疯劲仍没有消停,这不,又去打乒乓球了。
疯狂——疯狂的玩。
二安静——安静
这天,数学考试,教室里无比安静,恐怕针掉到地上都听得到。这时的同学们全无了往日的疯狂,各个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细心的钻研着卷子上的题目。学习的成果,就在这一时,展现在卷子上面。看着一张张慢慢成熟起来的脸,老师笑了,我们也笑了。
安静——安静的考试。
三和谐——和谐
到了下午放学时,到处可见成群结队的朋友,友谊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校园里似乎再也看不到主任说的“暴力事件”,充满着友谊。
师生亲切交谈,走在一起,和谐共处完完整整的彰显了。校园里似乎再也看不到以前那种师生做对的情形,充满着和谐共处。
高年级与低年级友好相处,已不再是奇闻,保护毫无保留的体现了。欺侮、勒索已消失全无了。取之它的是保护。
友谊——和谐共处——保护融为一体。
和谐——和谐的校园。
四待续——待续
当然,丰富的校园生活远远不止这些,是叙述不完的,我们只有把它们埋在心底,收藏着,收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