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生活作文
云朵儿在天空中飘过,风儿从面颊边拂过,时间在我的成长中流逝……转眼间我就即将进入三年级了,两年的青园小学学习生活像电影画面一样浮现在脑海,一幕一幕……
我记得第一次进入校园,我看见高大的教学楼;庄严的升旗台和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辽阔的足球场上学长们在挥洒着汗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摆放着整整齐齐的课桌椅;第一次看见了和蔼可亲、满脸微笑的刘老师。从那一刻起我正式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青园小学一年级学生,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活,心中兴奋不已!
我记得课堂上老师耐心的谆谆教导;我记得每当我们取得一点进步和成绩时,老师对我们的赞许和勉励;我记得每当我们成绩下降或犯错误时,老师忧虑的眼神。
我记得文艺汇演前老师和我们一起辛苦的排练,演出成功后我们开心的拥抱在一起,老师眼中流露出的欣慰。
我记得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春游、野炊时的快乐;我记得和同学们在一起课间玩耍的无忧无虑;我记得我受到挫折而气馁、沮丧时同学和老师的安慰和鼓励。
我还记得……
一点一滴,一幕一幕的喜怒哀乐编织成我幸福而充实的青园校园生活,我爱你们,我的同学们,我的老师,还有我美丽的学校——青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