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生活作文
生活是一场人喧鼓闹的戏,是一重波涛汹涌的浪,是一缕温暖舒心的阳光……
校园生活,是多事的年龄的我们一个最好的家,校园生活让我们平淡无奇的生活变得充实,让我们平静如水的情感变得丰富,平凡单纯的心灵变的崇高,就是如此奇妙的生活让我充满乐趣,不由得爱上这样的生活……
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升上天空,总能听到校园里传出的朗朗读书声,清爽悠扬地在校园里飘荡,让刚睡醒的小花儿绽开灿烂的笑脸,使小草儿快乐地随风舞动,即使曾经苦闷的心情也会因此快乐起来,重新投入新的一天的工作。
校园里总是少不了男生女生的身影,说起我们班那不值一提的男生——给女生起绰号、体育课上把女生的篮球抢去、没头没脑的起哄都是他们干的……
可是,就是他们的调皮,使原本安静的课堂沸腾起来,引起一阵又一阵欢笑声,让乏味的情绪舞动起来。现在回想,快乐的生活可真少不了这一群活宝,还有那些原本安分的女生都活泼了起来,都少不了他们的功劳。
喜欢、向往真正的校园生活:睡硬板床,一同吃大食堂的粗茶淡饭,到图书室抢座位,读书读到深夜,和一大群朋友谈天。
蓦然回首,会发现它依然在闪烁光芒。因为有人曾说过,一个同学抵十个熟人,我也认为彼此简称一声同学,不仅多了一些亲切与好感,一到成长,一道学习,同一个起点,更是良好关系的保证。因为曾有过的朋友、记忆与单纯都是生活中最美而最富有精髓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