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生活作文
在我上学前班时就听说东方二小是一个书香校园,而且听说老师也不给孩子很多压力家庭作业很少,于是我一直很期待能去东方二小上学,到今天我已经是这里的二年级学生了。
在这两年里我体验了我的校园生活,在这里不但是书香学校还是在很轻松快乐前提下学习的。平常学校和老师都很重视我们的课外阅读,尤其是我们的袁老师在阅读方面,在我们市里还小有名气呢!我能成为她的学生真的很幸运。除了阅读我们还很重视体育锻炼,有跳绳;踢毽子;花样体操等等,还有在学习上,老师从不给我们以老旧的教学方式,什么多做多写才能出成绩,作业把同学们都压得喘不过气来了。而我们总是在每节课下来都是很轻松快乐中度过的,在语文课上我们看起来很平常长的课文,但从袁老师讲完后变得有了生命力,每一个字都有了活力,她朗读起来是那么的美丽动听,深深吸引着我们。
在数学课上那些很枯燥无味的数字,可张老师就能把它讲成一个个故事,让我们在快乐中玩数学,并且在这一年半里张老师几乎没留过家庭数学作业,但是我们在每次考试中我们班还能拿到最好的成绩。
我们的校园生活还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和大家说了,总之我很喜欢我们的学校,很喜欢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