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教师节作文
大家都知道九月十日是全国教师们的节日,在那天,王露露为了感谢李老师对她的教育之恩,便在教师节那天给李老师一个惊喜。
王露露是胜利小学三年级一班的一个农村女孩,她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里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两条乌黑的头发辫,拖在加圆圆的脑袋后面,她学校里学习十分认真,成绩名列前茅,但她们家里却十分贫穷,她的学费都是东拼西凑都还没能交上的,她快要失学了,但她非常想上学。她的李老师知道了这个情况后,从她那微薄的工资里拿出一部分为王露露交上了学费。李老师是因为看到王露露学习十分刻苦的精神而感动。后来便每个学期都用自己的工资贴补王露露的学费。
王露露十分感谢要教师,便等着这一个都教师切来临时,给李老师一个惊喜,但她家里太穷了,拿不出钱来,她想着想着,闻到一阵浓浓的野菊花的清香,她知道送给李教师什么了。
今天是教师节,王露露早早的起了床,在她家门口细心的摘了一大把野菊花,五颜六色的,美丽极了,她拿着花蹦蹦跳跳的趱走向学校。
她来到李老师的办公室,李老师的办公桌上放着语文书和教案,钢笔来在书中,老花镜放在语文书的上面,几支笔静静的放桌上的笔筒里,墨水瓶还打开着,李老师伏在桌上睡着了,王露露想着:李老师又是一晚都没有睡觉为他们修改作业,我要让李老师多休息。她看到笔筒边还有空隙,就把花轻轻的放下,轻手轻脚的走开了。
年迈的李老师醒来了,抬头看到桌上的野菊花和纸条,眼框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