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喔喔喔”,一阵阵的公鸡鸣叫声响了起了。刘鹂和以往一样,“艰难”地从床上直起了腰。揉了揉眼睛,打了哈欠,仔细一看日历,今天竟然是9月10日教师节。
“给老师送怎样的礼物呢?”刘鹂想着:“手工制作?音乐盒?不行不行,都不行。”这时刘鹂边想边打开窗户,一种清香的气味迎面而来,让人陶醉,让人飘飘然。刘鹂一看,原来是家门口的野菊花开了,刘鹂眼前一亮了,心中有了主意。
刘鹂背起书包,跑出了家门,迅速而又整齐地摘了十几朵菊花。跑向学校。
刘鹂蹑手蹑脚地来到班主任张老师的办公室门前,朝开着的窗户里面望去,她看到张老师的办公桌上摆放着老师办公用的教案、教材,左上角是一本台历,上面清楚地写着“9月10日中国教师节”,看到那简单的摆设,刘鹂内心泛起了愧疚的海浪。转眼刘鹂回过神来,把十九朵野菊花插入了笔筒,它们记录着九月十日这天刘鹂送给老师的心意,希望当老师疲倦时,闻到这股清香的气味又会精神抖擞了。
这时候,刘鹂听到了脚步声,刘鹂赶紧藏在了办公室的后面,只听到张老师说了声“哇噻”。刘鹂顿时感到心里甜蜜蜜的。
刘鹂走出了办公室,来到操场,她忽然觉得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呀!啊,教师节的一天真是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