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教师节500字作文
今天就是教师节了!走到校门口,想起妈妈昨天来学校布置教室,要为老师们庆贺节日,我不禁加快了脚步,想看看教室里的变化,今年的教师节比较特别,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学生们自主发动家长一起来为教师节庆祝,我为了支持孩子们的心意,很多家长都百忙之中抽空到学校准备。
哇!教室被家长代表布置的好漂亮:前后黑板上方挂着“老师,节日快乐!”和“老师,您辛苦了!”的横幅,窗户旁拉起了彩花,窗台上放着气球,黑板上画着一颗大大的心,家长代表把全体家长和同学们对老师的祝福写在了这颗心里。张老师和马老师站在讲台上,我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自制的节日贺卡和巧克力送给了张老师,又把巧克力一一送给了马老师和其他老师;等英语刘老师和袁老师来到教室,我们一窝蜂的拥了上去送礼物,我还是送了巧克力,并且真诚的祝福她们教师节快乐!
家长代表们来到了教室里,她们每人拿着两束花;之后我们所有的代课老师都来了。苗祺祥与任家慧代表我们进行了诗朗诵,之后我们给老师们带上了红领巾,献上了鲜花,跟着杨博涵妈妈跳了舞蹈“感恩的心”,最后向老师们敬了少先队队礼。看着老师们带着鲜艳的红领巾,手里捧着百合花,眼里含着泪水,脸上露出微笑,我的心里很激动!
中午回到家,我把最后一块巧克力送给了奶奶,因为奶奶退休前也是老师。看到奶奶脸上露着灿烂的笑容,我也跟着笑了起来。
今天是我见过的最特别的教师节,你的教师节是什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