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教师节500字作文
刘晓明是江北县四年级二班的优秀学生,可她家里实在是穷得响叮г臃讯际撬挠镂睦鲜卫鲜λ较碌娴摹T诹跸餍闹校卫鲜仁抢鲜Γ窒袷撬母盖祝运陌俏尬⒉恢恋摹T偌由纤改付疾辉冢卫鲜退缘酶忧酌堋
今天是星期二,刘晓明像往常一样去学校,来到半路上,看见前面有几个同学,她正想上前去打个招呼,正在这时,听见他们在说:“今天是教师节,你们送什么给老师呢?”刘晓明听后,立刻拿出何老师给她的日历对照。“九月十日,真不假!”刘晓明感叹道。她来到学校已经没有精力上课,只想着奶奶说过有“奇花”的地方。
一到忠中午放学后,刘晓明连饭也顾不上吃,一路小跑来到山下,只见山上怪石嶙峋,山路崎岖,行走不便。刘晓明走上了山路,可是山路难行,她无数次的摔倒,但又无数次爬起。走完了山路,她已“遍体鳞伤”,脚底水泡无数。这时摆在她面前的是一条河,水流并不急,但是水非常凉。她不顾这些,一下冲进水里,水把她冰得全身瑟瑟发抖,但她那刚强的心正和冰一样的水对抗着。在不懈努力下,她来到了无数的荆棘面前,一个健步冲进去拔了红蓝两株“奇花”就往回跑。
刘晓明为了不让老师发现自己的伤势,就用午休时间从窗子外面把花放进了何老师的笔筒。她一想起自己不畏千辛万苦,采出了千年难得的“奇花”‘就高兴。
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采的不是什么奇花,而是傲寒的一种菊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