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教师节500字作文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而教师则是辛勤的园丁,他们无私奉献,培养了一代代花朵,最终我们出人头地,而他们却依旧默默无闻,继续培养着下一代,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就是形容老师们的,我们无以为报,除了感恩,感谢他们。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准备给老师们庆祝,感谢他们的教导。早早的我们来到了教室,开始准备,由于今天老师们下午放假,我们只有上午的时间,我们布置好了教室,又让书法好的同学在黑板上写上老师谢谢您这几个大字,然后我们叫班长去请老师们过来,其余人会到座位上。
老师来了,一推开门,我们便拉响了小礼炮,他们下了一跳,他们环顾教室四周,猜到了我们的意思,个个脸上露出了微笑,我们站起身,齐声喊道:老师,辛苦了”。他们不住的点头,似乎被我们感动到了。由于我们是学生,没有经济来源,只有零花钱,我们没人买了一朵花,给各个老师送去,尽管如此,他们也收到了满满一束鲜花,我们送上了贺卡,上面满满的是我们的祝福和感谢,千言万语也说不尽我们感激的心情。
最后我们又向老师鞠躬,感谢他们的教导。教室是辛勤的园丁,没有他们,又怎会有我们的茁壮成长,我们无以为报,就让我们在教师节那天感谢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