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教师节500字作文
结束了暑假两个月的假期,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着到来,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都对这次教师节很重视,九月十号当天安排了很多节目来庆祝教师节,有歌唱表演,舞蹈表演,诗词朗诵,我很荣幸被学校选为教师节合唱队队员。
我们天天排练着为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9月9日,我们吃完中饭,急忙来到阶梯教室化妆,化妆完,我们坐上大巴,向着展示我们檀枫小学风采的地方出发了。
终于要站上舞台了,我们既兴奋又紧张,觉得腿都软了。当听到熟悉的音乐响起,我们又个个精神饱满,不紧不慢地排着队,有顺序地走上舞台,站好自己的位置。舞台被我们这些穿着七彩校服的孩子们衬托得格外漂亮,这时,台下传来老师们热烈的掌声。
“静静的深夜群星在闪烁……”我们的歌声一响起,剧院入口处,缓缓地走来两排手捧莲花灯的同学,他们绕过观众席,就与我们合唱队会合了。
表演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一个个有顺序地给老师送上了自己亲手折的千纸鹤,还对老师说了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老师们听了,说:“谢谢你……”说得我们都不好意思了。
今年的教师节,我给全定海区的老师们送上了最真心的祝福,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