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第一次200字作文
今年暑假,我怀着激动而期待的心情和爸爸妈妈坐飞机去旅行。
进入机场大厅,过了安检门,我们登上了飞机。坐下没多久,空姐开始演示在发生意外时,如何采取自救方法。当空姐演示完毕之后,飞机就起飞了。这时,我感到全身有一种压迫感,随着飞机加速上升到一定的阶段,压迫感逐渐消失了,飞机开始平稳飞行。从飞机的窗户往外看,朵朵白云就像棉花糖漂浮在眼前,仿佛伸手就能拿到。我正看得出神,耳边突然响起空姐悦耳的声音:“小朋友,你需要喝点什么?”原来是开始提供空中服务了。我边喝着饮料,边欣赏窗外千变万化的云海,没过多久就到了目的地。
飞机降落时,耳朵里嗡嗡作响,让我有点难受。对第一次坐飞机的我来说,这是一种不太舒服的感觉。希望下一次坐飞机时,能很快适应。
第一次坐飞机总让人激动,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