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金秋时节,天高云淡,我们学校迎来了第44届运动会。今年我特别兴奋,经过层层选拔,我将代表二8班参加比赛。星期四早上,激动人心的跳远比赛开始了,我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看到前面所有同学的出色表现,我更加紧张了。终于轮到我了,我深吸一口气,迈开脚步向沙坑冲去。踏板、起跳、落地,令人伤心的是我没有踩到踏板。
值得庆幸的是这只是试跳。比赛正式进行,我连跳三次,前两次我犯了同试跳类似的错误,成绩很不如意。最后一次机会来了,我的心里像装着一个大鼓咚咚敲个不停。我暗暗告诉自己一定要跳好。我咬紧牙关,冲刺、起跳、落地,两米三!啊,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比赛结束了,虽然我没有进入决赛,但是我仍然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