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秋天的400字作文
金秋十月我们来到花园,坐在凳子上,观看秋天的云。
秋天的天空比别的季节的天空更加美,从远处往高处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蔚蓝色的天空上有一个一个的小云朵,就像在一个蔚蓝色的大彩纸上有一团团洁白色地棉花。
突然!我看见一朵白云像一匹骏马在天空中奔驰。就在我喝水的时候,那一朵白云又变成了一只小兔,好像在和它那些朋友追逐嬉戏。又过了一会,我在抬头往上看,那朵云又变成了一个乖巧可爱的小朋友,好像正在草地上躺着,沐浴着那温暖的阳光。
这时候,我到客厅把照相机拿了出来,我想:这下我能把这美丽的景色永久的保存下来了。回到长凳上,抬头向上看,看见那一朵云变成一群美丽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着。这时妈妈叫我帮她扫地,再等我扫完地后出来,仰望天空的时候,那一朵朵千变万化的,婀娜多姿的云,却已经消失在蔚蓝色的天空中了。
秋天的云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