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秋天的400字作文
早晨,天空飘着薄薄的雾,我和妈妈走出区一中。啊,天空中还飘着一股泥土和野花的淡淡的清香。,并送来微微的风。
远望,秋天早晨还做着半睡半醒的梦。但你听见了吗?田地里还有话语声,植物谷物都在说话呢!你听:茄子大哥,我已经成熟了,你呢?小白菜问道:“不,还没有。”哦,谷物成熟了,田地里一片黄,一片绿,还有一片火 红等等,“叽叽喳喳”几只小鸟飞到一棵梧桐树上,春夏时节,它还是生机盎然,枝繁叶茂,现在,秋天到了,有些树叶会飘落,看,这只小鸟一蹬,落了一片黄叶,回归大地妈妈的怀抱。这只小鸟好象在抱怨:太阳公公怎么还不出来。是啊,太阳公公还躲在云里睡觉呢!不肯把太阳光献给人们。
在乡路上走着,两旁的白菜长得圆滚滚的,像一个个白胖胖的娃娃戴着绿帽帽,旁边的石榴树爆出了籽,在咧着嘴对我们哈哈大笑,扁豆娃娃都长大了,等着跳入菜篮。葫芦都长得又白又胖,肉一定很嫩很香吧!前面一片金黄,走近一看,原来是一片成熟稻田,看,谷粒多么饱满呀!我想,把这稻谷加工成米粒,煮熟之后,一定是碗香喷喷的米饭。这时,一阵光芒射在我身上,太阳公公终于露出它那红红的脸,笑眯眯地看着四下的一切秋景,好象对它们说:“孩子们,你们可真美呀!我再给你们每人一件秋衫吧!”它把光芒送给了秋景。
不知不觉,到了回家的时间,我只有依依不舍地离开这美丽的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