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秋天的400字作文
秋姑娘悄悄的来了,山村被她变了样。
天空格外晴朗,朵朵白云在空中缓缓地飘荡,像品茶的老人一样。大雁飞朝了南方,它扇动着翅膀好像在说:“小朋友,明年见。”树木们都换上了黄衣裳,只有松柏不肯换,可能怕着凉吧!而枫树想得更周到,它脱下了夏天的绿衣服,换上了秋天准备的红毛衣。
田野被染美了,金黄的稻谷像起伏的波浪,高粱像小姑娘似的羞红了脸,棉花露出了雪白的面庞·······
果园被渗香了,柿子黄了,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石榴咧着嘴笑着,葡萄穿上了紫袍·······空中有香香甜甜的味道。
花园被涂美了,五颜六色的菊花在争芳斗艳的开着,有黄的,有红的,有紫的·······美丽极了!
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着美好的希望。啊,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山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