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秋天的400字作文
今天天气真好啊!高老师早早地起了床,决定出去散散步。
高老师走出了门,抬头看了看天空上的太阳,她赞叹说:“今天的太阳真晴朗啊!”太阳公公听了得意洋洋地发出更灿烂的阳光!
接着,高老师看见了白白的云朵就像棉花糖一样,她看了直流口水,真想咬一口。
高老师边走路边哼着小曲,不知不觉地来到了果树林,高老师看着红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就上去摘了几个吃,忍不住说:“这水果真甜啊!”
走累了,高老师坐在一棵苹果树下休息,突然一只蝴蝶从她面前飞过。她就站了起来去追那只蝴蝶,蝴蝶围着苹果树,高老师也跟着蝴蝶转圈。一会一阵风吹过,树上的树叶飘落下来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风把花香也带来了,高老师闻着香味向前走去,来到了花丛中,一边闻着花香一边看着绿油油的小草,高老师说:“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