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挫折作文
在人生之中有酸、甜、苦、辣的滋味,失败是成功之母,成功时我为我喝彩,失败时为我失败而流泪,但面对挫折决不放弃。
记得有一次,在做家庭作业时,我被一道难题难住了,我找了找关于的资料书都一无所获,我没信心了,过一会我想起了一名话“面对挫折快不放弃”,我又开始计算这道题来,经过我认真仔细的计算后,终于计算出来了,让我觉得十分高兴,快乐。让我觉得面对挫折是不能放弃的。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名叫《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一位著名的女作家海伦。岂勒写的故事,著名女作家海伦。岂勒有一个凄凉的故事:从小失去了光明和听力,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听不见小鸟的叫声。虽然海伦。岂勒从小是个全聋全瞎的女孩子,但海伦。岂勒面对这样挫折伦。岂勒没有放弃,长大后成了名著名的作家,写出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的感人故事。
读了这本书,让我觉得失败是成功之母,在人生中有酸、甜、苦、辣的滋味,面对挫折如果不放弃一定能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