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警察、军人、医生、科学家……但当神舟五号的成功飞天,当杨利伟叔叔走出舱门的那一刻,我所有的梦想都被飞天梦想所取代了——长大了当一名宇航员,遨游在无边无际的太空。。。。。。
自从人类文明产生以来,许多善于观察、思索的人就一直想弄清楚我们究竟生活在怎样的空间里。要想对它有更深的探测,就得需要一颗很大的人造卫星,里面装上更多的仪器、设备,科学家在里面才能完成工作。 想要实现飞天梦想真的很难,因为他需要一个人的综合素质很高,但我的兴趣依然十分浓厚。以为宇宙是无限的,我的认识能力也是无限的。 我对宇宙的认识是有限的,过程也是逐步的。我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先从认识地球开始,从而扩展到太阳系、银河系,乃至河外星系……
为实现自己的飞天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