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马,同学们常叫我小马儿,因而对马儿情有独钟,时常魂牵梦绕,似乎自己真的骑着一匹骏马奔跑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爽极了!
啊,真没想到,美丽的人民公园让我的梦想实现了!一天,我和姐姐走进了这风光秀丽、绿草如茵的世外桃园。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草地上打起了滚儿。无意间,我看见了一匹马儿正悠闲地散步,我心头大喜,和姐姐连蹦带跳地奔向它。 买了票,哈哈,我终于可以骑上真正的马了!
我骑在前面,姐姐跨在后面。嘿,你别说,我的心开始还像揣了只兔子砰砰直跳呢。但不久,我和它就成了朋友,我轻轻一拍它的背,它就快快地跑起来,我给它挠痒痒,它跑得更欢了。一圈、两圈、三圈……乐得我心花怒放,真像做梦一样,哈,好开心呀!我兴奋得忍不住直摸它。 可管理员一声口哨,它竟不跑了。我真不愿意下来,可……
虽然我是骑上了一回真正的马,但我的梦想并没能真正完全实现,因为我好希望能骑上一匹高头大马,在辽阔的大草原上尽情驰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