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盐城是个美丽的城市。要道出盐城的特色可是说也说不完啊!亲爱的朋友且听我一一道来。
春天里来到盐城。阳光明媚,柳絮飞扬。公园里到处是踏青的人们。有的迎着风放风筝,有的练悠闲的太极,有的提着鸟笼散步……到处欢声笑语。花儿竞相开放,一阵阵花香沁人心脾。小河里的鱼儿也浮出水面赶着凑热闹。
夏天可是充满了拼搏和努力。一年一度的紧张的高考来了。盐城每年都会出现江苏省的高考状元,盐城的人文环境优越吧!南宋丞相陆秀夫,《水浒传》作者施耐庵都是我们盐城人。
秋高气爽,快来美丽的大纵湖。在芦荡迷宫里划船采摘菱角,品尝肥美的螃蟹。哈哈,馋了吧。我们盐城的美食可多了。最具特色的可算是东台的臭干了。嘿嘿,千万不要被这名字吓到。闻着臭,吃到嘴里别提多香了。包你吃了一次惦记下次。秋天是个旅游的季节,看看生活在我们盐城的国家保护动物——温驯的麋鹿,翩翩起舞的丹顶鹤,别有一番情趣。
冬天,忙碌了一年的人们开始置办年货准备团圆。说到年货必备——阜宁大糕。白白的糕片,芝麻的清香,甜甜的味道,绵软的口味老少都爱吃,更主要的是吉祥的象征——步步高升!
你怎能不爱上我的家乡——美丽的盐城?呵呵,盐城敞开胸怀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