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家乡500字作文
一元复始,所谓万象更新。我的家乡坐落在赣榆县青口镇。我的家乡四季非常美丽。桃红柳绿的春天,家乡似乎多了些生机。路旁的柳树发出了新鲜的嫩芽,顽强的小草从土地里冒出了尖尖的脑袋,可爱的小花,绽放出它的笑脸,给大地妈妈披上了一层五彩缤纷的大衣。烈日当空的夏天,天上的鸟儿飞累了,就在五线谱般的电线上休息,在茂密的柳树下乘凉,一阵阵凉爽的风扑面而来,让你的全身感到无比的清凉。万里无云的秋天,大雁南归,火红的枫叶在沙沙往下落,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翩翩起舞,农民伯伯在丰收自己的劳动成果,和家人一起准备过冬。俗话说,“瑞雪兆丰年”正预示着有好事的到来,当你在厚厚的白雪上踩踏的时候,便会发出咯吱咯吱诱人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你便会发现冬天也是那么美好,老天颇晓人意,天空中居然飘起雪花。我忙跑回家,透过窗户,只见雪花争先恐后地随风飘落,这是雪姑娘送给孩子们的珍贵礼物呀!一夜雪飘,一夜寒风。世界全变成白色的了!高大的建筑物戴上了一顶顶厚厚的白帽。万里江山成为粉装玉琢的世界。
我的家乡四季的夜晚都很美丽。特别是夏天的夜晚,月光撒下它的清辉,再加上路旁的灯光便像白天一样,光芒四射。公共场所更加热闹,像河滨公园,虽然半夜三更,但还是不愿过早的安眠。大家有的跳舞,有的玩耍,还有的吃夜宵。我被这喧闹而有热烈的场面而感染了,竟情不自禁的欢呼起来了!
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而又漂亮的地方,我的家乡为我幸福的童年送来了快乐,带来了理想,我无论走到那里,也忘不了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