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美丽的竹林_描写竹林回忆的作文450字
我爱我的家乡景宁。其实,那并不是我真正的家乡,而是外婆的家,因为我从小在外婆家长大,在那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所以,我对景宁有着特别深厚的感情,尤其是外婆家旁边那片郁郁葱葱的小竹林。
林中的竹子有的粗,又的细,但是每一棵都傲然挺立。竹叶密密层层,青翠碧绿,整片竹林都被绿色笼罩着。每到春天,大大小小的竹笋就以顽强生命力从泥土中钻出来,在春雨的滋润下,一夜之间就能长高许多。外婆说,希望我也能像竹笋一样茁壮成长,最终成为一棵坚强挺拔的大竹子。
那时候,我和外婆总会到竹林里玩各种各样的游戏,那里简直是我的游乐场。记得有一次,我和外婆在竹林里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但是,就在这欢声笑语中,突然,外婆被一根掉在地上的竹枝绊倒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流了许多血。可是,外婆还是很坚强地站了起来,笑眯眯地拉着我的小手回家了。因为她曾经跟我说过,希望我也能像竹子一样坚强勇敢,我知道,她在给我做好榜样呢!
我爱家乡美丽的竹林,在我心里,那是一片充满爱和欢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