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当中,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有的根本不值一提。有的深深地被我记在心里。其中有一件事就是我最难望的一件事,也是我最成功的一件事。在那件事里,我经过百种痛苦的折磨与努力,才取得了今天这么好的成绩。那,就是溜冰。
记得那一天,我们去我的伯伯家玩,我就和三个姐姐出去逛街。来到市场,买卖声一声高过一声,看着好像很热闹。但是我们总觉得逛街实在太无聊了。所以,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想这样来消除无聊。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溜冰场,一看,呀!人们正在开心地溜着冰呢!我们四人看着他们开心地溜着冰,心里痒痒的。后来,我们打算一起去溜冰,我们交了钱,拿着自己的溜冰鞋开心极了,好像吃了蜜糖一样甜。我穿上自己的溜冰鞋,走了起来,可还没走几步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只好扶着栏杆走,可是,我只走了半圈又摔在了地上,这次我摔地可不轻呢,我一下子摔中了屁股,还发出了“叮咚”的响声,我在地上打着滚,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
后来,我想不溜了,但是脑海里马上浮现出我学游泳的情景。我马上又从头学起,我在第二次练习中又经历过很多次的困难,但是,我倒下又起来,倒下又起来,因为游泳的经历鼓舞着我前进,前进。在第二次溜冰中不断的努力,终于,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在这次学会溜冰的过程中懂得了“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
每当我回想这件事时,我的精神也就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