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成功了400字作文
在我记忆的大海里,有的事情让我感到喜悦,有的事让我感到痛苦悲伤,但有一件事给我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使我受益匪浅,通过那件事,我读懂了什么是成功。
在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家门前的池塘里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许多孩子在上面滑冰,看他们在冰上轻松自如,运动如飞的身影,我羡慕极了,自己多么想像他们一样在冰上滑来滑去啊!可我没有滑过冰。
看着他们,我终于迫不及待的走了上去,可是才走到边上就摔倒了,刚起来又摔倒了,过了一会,我慢慢地站了起来,我顿时有了信心,;便学着他们滑冰的样子,滑了一小截又是一脚,失败后的我信心倍增,谁知中间的冰更滑,我一次接一次的摔倒,我趴在池塘中间,心里想着:不滑了。这时,我想起了爸爸说过的话:“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要半途而废,要坚持不懈。”我对着老天大吼道:“对,我不能就此认输,我一定要学会滑冰!”我立刻站起来,学着别人滑的方法,摔倒了,爬起来,摔倒了,爬起来……
过了很长的时间,我终于学会了。我顿时产生了一种巨大的成就感,这时我永远忘不了的经历。通过那件事,我曾屡次发现:每当感到前途茫茫而垂头丧气时,只要想起那次滑冰的经历,我便能应付一切,他时刻在我耳边提醒我成功,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达到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