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读书的作文
大家好!我叫王雨彤,家人叫我“书女孩儿”。
我长得像妈妈,圆溜溜的大眼睛再加上一双大大的“元宝耳”和一张灵巧的小嘴,真是漂亮极了。
我的爱好是看书,一看到书就想一口气全看完了,然后再看下一本。有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本《马大哈唐豆》,我高兴的不得了,我每天吃饭的时侯看、睡觉的时侯看、上厕所的时侯看,终于看完了。妈妈和颜悦色地对我说:“孩子,我知道你爱看书,但也不能没有分寸地看呀,这样的话,你早晚会成为一个戴眼镜的书女孩儿的。”我对妈妈说:“那好吧,以后我把我总看书时间安排好,这总行了吧。”妈妈说:“这才是我的好女孩儿呢。”
瞧,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我,一个读书读得起火入魔的我,怎么样?这下你们知道我爱读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