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读书的作文
我从小就爱看书,我家有个大大的书橱,里面有很多书。其中,《安徒生童话》、《儿童文学》、《格列佛游记》、《没有结尾的故事》等是我最爱看的。
每当我读书的时候,就常常忘记了吃饭;有时,睡觉前拿起一本书看着看着就又坐了起来,接着看。
这些书教我学会了许多东西。《白雪公主》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善,什么是恶;《儿童文学》中的故事让我了解了同龄人的生活;《告诉你不知道的世界》让知道世界很大,有很多奇怪的动物、植物;看了《没有结尾的故事》,我学会了写故事的结尾。妈妈说,这本书最好,它培养了我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快过“六一”节了!妈妈说,我今年的节日礼物是一套《淘气包马小跳》,我真高兴!我早就盼着能得到这套书了。今天,我还从同学那里借了一本呢。
我爱读书。读书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