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读书的作文
可是姐姐每次都来向我借书,我就问她:"书有那么好看吗?你至于那么入迷吗?"姐姐笑嘻嘻的说:"你以后也要多看书,肯定对你有帮助,这两个问题的答案你以后就知道了."
我特别喜欢看校园小说,这都是因为姐姐带我步入书的天堂,不管寒假还是暑假,我都会被姐姐拉到图书馆读书,一看就是几个小时所以我很怕跟姐姐在一起姐姐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她就用了另一种办法吸引我阅读她每次买完书都往我家跑,问我要不要看,我意志坚决的说:"我不看."姐姐就自己看着,也不陪我玩,我无聊之中也拿起一本书看,真没想到这本书那么精彩,我看完这本书时,恳求姐姐借我两本,姐姐答应了我,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我真没想到,借到两本书能让我那么高兴.
难道我真的步入了书的天堂了吗?那可要谢谢姐姐啦我和书做成朋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