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是金色的,是美好的。童年回忆犹如一颗颗镶嵌在我心中的珍珠,我永远不会忘却。
记得在我5岁的时候,一个春光明媚的星期天,我正在房间里自由自在地玩耍着……忽然,从大厅传来一阵“嗡嗡嗡”的响声,我闻声赶过来,只见爸爸坐 在沙发上,架起二郎腿,手里拿着一件奇形怪状的东西在剃胡子,我睁大眼睛,迷惑不解地问爸爸:“爸爸,这是啥东西?”“噢,你问这个是吧?这是专门帮爸爸 剃胡子的小助手!”话音刚落,爸爸又眉开眼笑地剃着胡子,那样子真让人羡慕。我呆呆地站在那儿,若有所思……。
第二天早晨,我起床后,无意中发现我家的小白狗的嘴边长着几根长长的胡子,顿时我眼睛一亮:嗨,用爸爸的“超级武器”帮小狗整理一下“发型”。我为自己的 小聪明而手舞足蹈。说干就干,我环顾“四周”,觉得非常安全,我便采取了行动,我蹑手蹑脚来到爸爸房间。哈,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那个怪东西,我又蹦又跳 的,甭提有多高兴了!来到院子,我抓起小白狗,不管三七二十一,三下两下就把小白狗的胡子剃得一干二净了。我看着自己的“杰作”非常开心,心想:爸妈回来 后,肯定会好好夸奖我一番的……
夜幕降临,妈妈终于下班了,我嬉皮笑脸地向妈妈讲述了今天发生的事,妈妈听后,被我那天真的举动弄得哭笑不得,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狗的胡子对它有极大的帮助,不能随便乱剪帮助。等你长大后,自己去查资料就会明白。”
这就是我的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