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而它,却只有一次。在充满乐趣的童年了,我有许许多多的趣事,有一件事,我是永远也忘不了的。
那件事发生在我5岁的时候,可回忆起来真叫人哭笑不得。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说好下午带我去浒山公园看海狮表演,可应该在家休息的爸爸,被人叫走了,直到吃中饭还没有回来。
吃过午饭,妈妈叫我在家里看电视。自己和邻居外婆聊天。突然电话铃响了,我吓了一跳,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过了一会,听着电话铃声不断地响着,我小心的拿起电话,照着妈妈打电话的样子说了一声:“喂”。
电话里就传来了爸爸的声音:“啊是翔翔啊,爸爸今天公司了有事了,不能带你去公园看表演了。”我听了大吃一惊:电话了怎么会传来爸爸的声音?难道爸爸被电话吃了吗?那怎么办?我吓得大哭了起来,一边哭一边叫妈妈。“妈妈来啊妈妈来啊”。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一个劲地跑回家,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的小宝贝,怎么了!”妈妈着急地问我。
“爸爸被……被……被电话吃了。”我一边说一边用手指着电话机。
妈妈一看,就明白怎么回事情了。就笑着说:“我的傻儿子,那是你爸爸在公司打电话,传过来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