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美丽的校园作文
啊!我爱我的校园!我是一个东小人,我在东方红小学快乐的成长。现在,我们的旧学校转眼之间变成了一座豪华、气派的新校园。让我们在美丽的新学校里转一转吧!
来到校门口,正前方是高级的不锈钢电动伸缩门。在校门右边,有我们学校的四个吉祥物:东东、方方、红红、棋棋。它们像一个个向日葵,又像我们大家的守护神,守护着我们,让我们在校园里快乐成长。而吉祥物上面,是一个LED屏,上面会显示学校的新消息。大门左边,是一个棋文化台,上面有一个竹简,竹简上写着一些棋艺小故事。
进了校园,眼前是一条长长的,很像棋盘的一条笔直的大道,没错,这就是棋葩大道。棋葩大道上有许多行棋小规则。在大道的右边,是棋文化长廊,上面有不少的棋艺小故事、棋艺大师和各种棋类介绍。
走到尽头,本以为无路可走了,但转头一看,发现在几棵桂花树之间,有一个隐秘的棋乐广场,真可谓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广场里面有一组雕像,几个孩子正在下棋,他们正在思考下一步该如何走呢!那里还有一个巨大的棋盘和三个小棋盘铺成的小路,它们都是以地为盘,以石为子。旁边还有一些石子,上面写着“七星聚会”、“蚯蚓降龙”、“千里独行”等字样,这些都是从古至今无人能破的残局。这些残局时代久远、高深莫测。我们下课时就来钻研棋艺呢!
出了棋乐广场,便来到了操场。操场正前方是篮球馆,篮球馆下面是会议室。操场左边是教学楼。一楼是架空层,二到四楼是教室,五楼功能室,六楼办公室。
我爱我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