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校园,因为我的校园到处充满生机,到处充满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我的校园在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市的一个角落,面积约200亩。
进入学校正门,迎面而来的是一幢高而壮丽的办公楼,这里是老师和校长们办公的地方。在办公楼的前面有一处喷泉,每当喷泉喷涌的时候,水花四溅,像雪花在飞舞,水珠落在脸上,感到异常的凉爽、舒服。
在我们学校有四座教学楼。走进教学楼,便看到一处处激励我们学习的语句,如:不诚实还有什么尊严可讲。是呀!“诚实无价”呀!走进教室,便可以看到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笑的是那么天真,是那么灿烂。
操场是同学们的乐园,我们校园的操场,是用塑胶制成的。塑胶的草坪,塑胶的跑道。,走在上面是那样舒服,会感到脚下软绵绵的,非常舒服。同学们在操场上踢球、翻跟头、打滚,在跑道上跑步、散步。他(她)们玩的是那样开心,就像被放飞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尽情的玩耍、嬉戏。
我们的校园不仅景美,物美,人更美。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的老师心灵美。也许在许多同学眼里,老师就像是一名牧羊者,而我们就像一只只小羊,谁不老实就要被牧羊者用鞭子狠狠的抽打,可我们却没有还手之力。而我却与你们的意见正好相反,在我的眼里,老师是温柔的,在我们遇到难题的时候,老师就不辞辛苦的为我们讲解,解说,只到我们明白为止。现在你们还觉得老师们像牧羊者吗?
可是,有些同学在这样先进的学校里却不知道满足,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的现象随处可见。俗话说的好:“保护环境,从我做起”。同学们让我们一块来保护我们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