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四_美丽的校园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值得我们欣赏的地方,如庐山瀑布的波澜壮阔,杭州西湖的浓妆淡抹,桂林山水的清奇俊秀……而今天,我突然意识到我的校园是如此美丽。
校园里首先看到的,就是我们活泼可爱的学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准备接受知识的沐浴。而传授我们知识的正是孜孜不倦的老师,他们辛勤地工作,为的就是让我们从“无知者”变成“富才者”,把我们领进知识的海洋,尽情汲取智慧的甘霖。老师在讲台上耐心地讲黑板上的内容,同学们坐在下面认真地听讲。这是多么温馨的场面啊!我想,也只有你——美丽的校园,才会有这样的场面。
校园内美丽的何止是人物?当我们在楼下自由活动时,你会发现,大树随风摆动,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这里林茂草丰,加上小鸟动听的歌声,这里更是迷人。走进后花园,扑鼻闻到香味,这里百花齐放,争奇斗——使人陶醉其中,不时飞来几只蝴蝶,它们也好像痴迷在这境界中了。其中,最让我喜爱的是小河。春天,小河欢快地流淌,发出清亮的声音;夏天,小河一动不动,但请来了荷花与荷叶,请它们为自己遮挡一丝太阳的灼烧;秋天,小河碧波荡漾,荡起一片片波澜,当秋叶落在小河身上,不禁感受到一丝凉意;冬天,小河被结成一个大冰块,犹好呀一块绽开的冰花,特别冰清玉洁。你们说这些美丽的景色怎不能为光洁绚丽的校园锦上添花呢?
啊,美丽的校园,你一点也不比名山名景逊色,也正是有你,我们才能在你的保护下,一天天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