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学校——遂城一小坐落在遂城的最南端。走进校门,出现在你眼帘的是一座石碑,上面写着“中国名校”。我就是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读书。
走进学校就是大操场,在大操场舞台的正中间耸立着一根笔直的银光闪闪的旗杆,在顶部飘动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一次看见这面红旗,我就会想起革命战士为了国家民族英勇抗日战斗的故事,让我的心中便会油然而生一种敬意,更加为自己感到对祖国应有强烈的责任感,我们必须在这里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所学所能来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不负革命先烈们血的重托。
在操场的北边就是两幢连在一起的教学楼了。银色的巨大框架,洁白的窗,明亮的玻璃点缀其中,使整栋教学楼显得格外清新美丽。阳光从外面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使教室变得十分美丽……每天早晨这里都会传出琅琅的读书声。
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内学习,增长知识。学校就像一个神奇的殿堂,老师就像一把金色的钥匙,开启我们心灵的窗户,把我们领进知识海洋。
啊!我爱你:美丽的学校——遂城一小。在这里你为我们播下了科学的种子,走进了知识的海洋,打开了智慧的源泉,在这里我们学习,我们生活,我们成长。这里留下了我们的美好的童年,留下了我们的欢声和笑语,也留下了我们永远的记忆。在这里我们知识得到了提高,为我们以后报效祖国打好了基础,我会永远记住你:美丽的学校——遂城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