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是个美丽的学校——广州市番禺区市桥实验小学。 一走进大门,就能看见在一墙的上面耸立着一条大大的,蓝蓝的帆船,从远处看就像一个极为珍贵的艺术品似的。再看看左边还有一个自动式拉门呢!每当早上7:40分它都会打开! 走完大门,就来到我们的幸福广场。幸福广场的正中间有几个又高又英俊的男孩和一个老师手拉着手围着一棵高高的树转呢!再看看右边,一块又大又长的石头。上面刻着“做有根的现代中国人”这9个字。再看看旁边,还有一个冰心奶奶,手上捧着一本书在认真的看着呢!幸福广场走完了就到了操场这边了。我们操场的外沿有一条200米长的红色塑胶跑道,我们田径队的人都是在这里训练的呢!操场右边有一个两层的体育馆,上面是羽毛球场,羽毛球场上共有6个小场地,可供24个人并用呢!再走到楼下的乒乓球场,乒乓球场分为几十个小场,我们校队的人每天下午都在这里练习,所以我们的校队实力是很强的!最后到了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分为A、B、C,三栋教学楼,就学楼之间有植物园和博慧广场呢。这就是我的校园了!看,美吧!有时间的话你也可以去那里细心地参观参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