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座现代化的学校。
先给出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进门后对直过去,那就是我们校园的教学楼。教学楼是白色的。教学楼是长方形的,有三层楼。我在第二层楼上学。早上,各教室都会传来清脆、响亮的朗朗读书声。在这时候,总是有几只鸟在那儿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他们读得真好!”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教学楼前面的主席台吧!
我们主席台的全身是红色的,靠后一点有一根长长的旗杆。每当星期一,全校的同学都会站在操上举行升旗仪式。主席台旁边还有两个美丽的花坛。每当春天来到的时候,蝴蝶和蜜蜂都会来采蜜。
主席台的前面是一个非常大的操场,我们的操场铺了一层软软的塑胶。主色是绿色,上面还画了一些白线。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有的丢沙包,有的跳绳,有的在跑步。别提多热闹了!操场的左边有一个风雨操场,其实是一个不是很大的乒乓台。有六张乒乓台,下课时也有人在这里打乒乓球。还有许多观看打乒乓球的同学,时不时还听得到呐喊声呢!
最后我再介绍一下后花园。后花园非常美丽,四周围有长着花草的花坛,后花园里还有几棵参天大树。后花园最长的一个花坛种有七里香,春天时,七里香会伸到下面的跑道上空。七里香开花时,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清新、芳香的气息。参天大树的下面还排放着用瓷砖铺成的固定桌椅。夏天的时候,同学们喜欢在这里乘凉避暑。还可以在这里下下棋。
我们的校园是美丽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