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非常美丽。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报春使者小燕子也急急忙忙赶来了,迎春花绽开了花蕾。学校操场东面的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就占了学校地面的三分之一。同学们运动起来十分舒适,如同在软绵绵的地毯上一般。站在草坪上,看着蔚蓝色的天空,眺望着高大粗壮的树木,仿佛又回到了大自然。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阴,毛白杨,法桐郁郁葱葱形成一把巨大的伞给同学们遮挡烈日骄阳,同学们在树阴下读书、游戏,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给校园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每到下课时,操场就是同学们的乐园,有跳皮筋的、打篮球的、追逐嬉戏的。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上课的时间到了,个别同学还没有来的及抓回放松的心情,就匆忙在上课的铃声中跑回属于自已的班级。
秋天,鲜花凋谢、落叶飘零。一片片的落叶被秋风卷到空中,就像一只只轻盈的蝴蝶,在互相诉说着校园美丽的秋色。有几片叶子还留在树枝上,一阵风拂过,把它们无情地从树上赶了下来。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塑胶跑道上覆盖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树上,房顶上都是白色,仿佛我们整个世界都换上了银装。下课了,同学们都来到了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欢笑声都快把树上的积雪震落了。
啊!这是多么美丽的校园啊,我们有理由不认真学习吗?我爱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