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美丽的校园作文
从我六年前第一次迈进校园的那一刻起,我就感到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乐与兴奋。在这里,有爱我们如父母的老师,有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同学,也有椰油风景优美的校园。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
春天,万物复苏,到处充满了生机,校园里的树木开始长出嫩叶,花草开始吐出新芽,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呼吸着新鲜空气,仔细倾听老师的教导,窗外不时下着细雨,使人感觉十分惬意。
夏天,百花齐放,树叶茂盛,校园里更是郁郁葱葱,小树们在风中摇摆,释放着夏天的活力。太阳公公伸了个懒腰,散发着夏天的阳光,悠闲地在云层中飘动。体育课上,我们挥汗如雨,尽情地享受着夏天的激情。
秋天,硕果累累,天高云淡,校园里显出了从未有过的清爽,落叶被同学们清扫得干干净净,几棵铁树长出了绿绿的针状的叶子。教室里清清爽爽,风儿透过窗户吹进来,使人心旷神怡。
冬天,天空落下了凉凉的雪花,校园里一片雪白,我们高兴极了,戴上手套和围巾,堆起了一个个小雪人。小雪人好象会说话似的,俏皮的望着我们,我们围着它唱啊,跳啊,让我们的课间充满了无限乐趣。
经过了六个春夏秋冬,两千多个日子,我逐渐长大了,懂事了,我不再是六年前那个天真幼稚的小孩子,现在的我即将成为一名中学生,也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了。但是我将永远难忘我的学校—和平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