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美丽的校园作文
一走进校园,你立刻会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清澈见底的小河边柳树姑娘正忙着梳洗自己美丽的长发;一排排柏树像士兵一样挺立在干净整洁的通道两旁;圆形的花坛里百花怒放;成对的蝴蝶翩翩起舞……最吸引人的是红绿相间的椭圆形操场边那一排排白杨树,它们挺直了粗壮的身躯,贪婪地吸取着大地的养料,茁壮地成长。
“真、善、美”三幢高楼拔地而起,寄托着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殷切期望。 走进后花园,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曲折蜿蜒。两座别致的蘑菇亭特别引人注目,碧绿的草地上冒出一小片竹林,经过雨水的洗浴,翠绿欲滴
竹林里两只胖乎乎的瓷熊猫把守着,它们像一对恋人一样窃窃私语,好像有说不完的悄悄话。竹林旁美丽的喷泉千姿百态、变化万千。它们有的像白色的小狗一样温顺;有的像无数个小蘑菇一样可爱;还有的像一把利剑直冲云天,在阳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真是美不胜收!
走进宽敞明亮的教室,琅琅的读书声和老师的讲课声,好似一条清澈的小溪弹着欢快的乐曲,滋润着我们的心田,我们像一个个如饥似渴的孩子,不断吮吸着老师给我们的营养,茁壮成长,奋发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