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美丽的校园作文
虽然我们每天都要到学校读书,可一直没有认真观看过校园的美丽风光。不久前的一天,班主任张老师说带着我们去参观美丽的学校。我们学校门口的右边是两根连体柱子,就像一本翻开的书。还有几个圆形的空洞镶嵌在桔红色的墙上。
左边有一个弧形的墙,墙上刻着华南师范大学附小八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哇,远远看过来。我们学校真美!穿过大门,登上由三种颜色拼成的石阶,石阶好像在对我们说:书是进步的台阶,一步一步的向上走。这样,你的知识就会有很多很多,越来越丰富。石阶的两旁是生机勃勃的小草,郁郁葱葱的鲜花和笔直的小树。
它们真像一队军人,在向我们敬礼!不知不觉,我们来到了二号楼。二号楼可真像个知识的宝库,因为这里有宣传栏,还有许许多多的书。二号楼的一层是架空层。架空层有三十二根灰色柱子,它们将二号楼稳稳当当的支撑起来了。每根柱子要三个大人才可以合抱。二楼和三楼是老师的办公室,四楼是电脑室和合唱室,五楼是心灵港湾。整一幢楼看上去好象一幅美丽的图画。走过二号楼,来到了风雨走廊。风雨走廊是让大家下雨时不被雨淋而设计的,它是由不锈钢和玻璃拼装而成的。看起来象一条绿色长廊。大家一直向前走就来到了大操场。大操场是由红色和绿色的塑胶组成,里面有二个篮球场和一个足球场。
边上还有一个环形的跑步场。大操场的周围还有许多多体育器械,如:单杠,双杠等等。是为同学们上体育课和课外活动时提供的。我还没欣赏完学校的风景,上课的铃声已经响起。大家只好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