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美丽的校园作文
在海边小镇上有一间美丽的学校,那就是营镇小学。
走进校园,你看到的是一个宽阔的操场,里面有许多体育设施,乒乓球桌、双杠、篮球场……平时我们就在这里参加自己喜爱的体育活动,积极锻炼身体。瞧,几个高年级的大哥哥正在篮球场上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有时为了一个球你争我斗。
操场旁边是一条笔直的校道,校道的一旁种着一排整齐的大王椰。大王椰高大而挺拔,苍翠欲滴,就像忠诚的卫士,每天点头微笑着迎接回校的师生。
顺着校道径步走到了校园中央,你就可以看见一片绿色的草坪,这片草坪在全校师生的精心培育下,四季如春,绿草茵茵。漫步在草坪间,放眼望去,令人十分舒服,就像课文描述的:“这种境界,既使人惊叹,又叫人舒服,既愿久立四望,又想坐下低吟一首奇丽的小诗。”
草坪四周的花坛,更是繁花似锦,各种鲜花争奇斗艳,发出阵阵的幽香,彩蝶在花间你追我赶;成群的蜜蜂在辛勤地采蜜。阵阵凉风吹来,片片花瓣随风飘动,整个花坛就像一幅活的五彩画。
“车窗外是茫茫的大戈壁,没有山,没有……”突然,从教学楼里传出了一阵琅琅的读书声,哦,原来是我们早到的同学在晨读,他们勤奋、上进、拼搏的学风永远是我们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这环境优美、和谐上进的大集体里学习和生活,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啊!我爱您,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