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幽静,又充满了生机和活力。这就是我们的校园----三明市实验小学。
一走进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红绿相间的塑胶操场,操场的两边有四个蓝球架,每当课间时候,操场上顿时就沸腾起来。
操场的东面有一座升旗台,旗杆上挂着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升旗台的后面是综合楼,综合楼里有展示厅,我们都在里面唱歌、跳舞……
操场的南面是一座高大的教学楼,我们就是在这儿上课学习的。教学楼的前面是一棵苦楝树,春天的时候,苦楝树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开出了紫色的小花,十分引人注目;夏天叶子长的葱葱笼笼,就像巨大的凉棚;秋天,苦楝树的叶子枯黄了,落叶就像千万只蝴蝶在翩翩起舞。
操场的西南面是一片人工草地,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花,芬芳迷人,吸引了许多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一排常青树不管是风吹雨打,还是那么的翠绿,同学们都在常青树下打兵兵球、玩耍。
操场的北面有一排玉兰树,每当夏天的时候,乳白色的玉兰花悄悄地躲在绿叶丛中,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飘着浓郁的花香,整个校园都弥漫在花香中。
美丽的花草树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而且使我们的学习环境更加健康、舒适。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们的校园还有许多美丽诱人的景色,等着我们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