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到了,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姥姥家过节。
我们在姥姥家吃完团圆饭后就开始吃月饼。在吃月饼的时候我很兴奋,因为一年当中只能吃到一次美味的月饼。月饼里面有各种味道的陷儿,我最爱吃的是红豆味和黑芝麻。姥姥还给我讲了她小时候吃月饼过中秋的往事。吃完之后我提出让姥姥陪我一起去打乒乓球,姥姥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来到唐延路的绿化带,这里有很多的乒乓球案子。在打球时姥姥发了一个球我没有接住,但没灰心继续去捡球,我们一直打到下午才回家。
晚上我们一家人又来到小区准备赏月,可是那天刚下完倾盆大雨,乌云把月亮遮住了,月亮害羞地藏着,虽然今年的中秋节月亮没有出来,但我们全家依然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我也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