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理想作文
从小我就有一个理想,想当舞蹈家,我特别喜欢跳舞,只不过我们这里没有培训班,父母就为我辛苦的寻找。就在我8岁的时候,终于实现我的理想了,父母为我在瓮福磷矿找到了培训班,我跳的是拉丁舞,我听到了这样好我十分兴奋。在星期六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在培训跳舞,我兴奋得一晚没有睡觉,第二天,当我来到碚训班看见很多的同学,只是一个人都不认识那位教师叫我进去,当时我很害羞,但是我跳了会就不是很怕了,这就是我走进的理想之门的第一步。
我站在那里看见爸爸数钱给老师那么多钱,我的心里非常的难过,由于家不是很富裕,我暗了暗下定了决心我要成为一名舞蹈家。我一回家就跑到我家的大院子里去练舞,一天我听到了我的爸爸妈妈说订交拉丁服要花1000多元,我听到了这句话我难过的哭了。我要成为舞蹈演员,当我的朋友在于我的时候我在练舞,当他们在看动画片的时候我在练舞。
就快到今年的5月1日的时候老师方:“要去都匀参加比赛,我听到了这个消息,非常的兴奋,但只有我一个人报名,让我很失望,很怕去不成。经过老师和爸、妈的协商,终于如愿以偿,就这样每天我把作业做完了,就去练习几个小时的舞蹈才睡觉。这一天终于到了,我恰巧遇上半期考试,我很矛盾,最后老师为我安排了时间,让我高兴的去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没让我爸妈、老师失望。
因为八个项目,我得了两个项目的金奖,一个银奖,一个铜奖。当时我心里就像吃了甜甜的蜜粮一样。这也算精神实现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为爸妈争光,为中国的舞蹈,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