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理想作文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就是当一个科学家,发明许多东西,为人民带来方便。
在一次梦里,我梦见我来到了2020年的中国。我很吃惊,因为这时的中国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了,而是一个新中国。家家都有一架航空飞机,能在城市里飞着。一往天空上一望,就有无数的航空飞机飞过,像一只只机灵的小鸟。每家还有一个机器人,能打扫卫生、洗衣服、洗碗……但我觉得航空飞机一天要用1吨石油,太浪费了。如果这样下去的话,地球的石油会被用光的。于是我决定把航空飞机改造成太阳能飞机。我在研究所里闭关了七七四十九天,终于研究出了一架崭新的航空飞机。由于我发明出了太阳能航空飞机,我获得了诺贝尔奖。
我还发明了一架能消灭垃圾的机器,只要把垃圾放入里面,就会变成新鲜的空气。
我还发明了瞬间转移器,有了这个机器,人们想去哪,就能在一分钟之内到达那个地方。
我还发明了一种药丸,吃上去能一个月不吃东西,还能治疗百病。
我还发明了一架时空机,能去到未来回到过去。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回到遥远的侏罗纪时代遇到恐龙,也能去到未来时代和自己的祖孙子见面。
我还发明了无数种机器。 渐渐的,我从梦里醒了过来。才知道了这一切都是一场梦,这场梦让我知道了:只有努力学习,才能让梦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