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作文
2025年了,我面带微笑,从我开办的电影院门口走出来。许多记者都来采访我,许多爱看我拍的电影的人也挤过来和我拍照,还有些人要我给他签名。没想到,我竟成为了一个出名的大导演。
我从小到大,因为爱上了看电影,所以才有了这个理想——成为导演。15年后,我的理想实现了,我现在真的成为了一名出名的大导演。
成为导演必须要看过许多电影,这样电影才能演好。做到这点,就要让演员们演出许多古灵精怪和幽默搞笑的电影,让人们都能从这些电影中感到快乐,感到神奇。我还要让人们都从电影中学会保护环境,学会做人,学到许多大道理。中国一定会变得更美丽。
我成为导演后,还要让全世界都能知道,我们中国的电影是最棒的。因为有些人看了许多外国电影后,赞叹道:“外国电影不仅真实,而且非常科幻。所以,我要把我国电影演得最棒,要让外国人看后也赞叹不已,不再瞧不起我们中国。
写着写着,我停了下来。原来这些都是我想的,我的理想还没实现,现在才是2010年。但是我的理想是不变的,我一定会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学习的,我要多看书,让头脑充满知识;我还要用心去体验一下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这样以后才能把戏拍好。人家都说有理想才有动力,我想我的理想一定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