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安全400字作文
今天,听完赵校长讲的安全课,对我触动很大,其中记得最清楚的是:一至六年级同学不能在楼道、操场,尤其是楼梯上,追跑打逗,否则,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
上厕所时,特别是一楼男厕所,左面是出口,通往操场,右面是楼道,前面是楼梯,这个地方很狭小,最容易拥挤,其实大多数的拥挤情况不是由于人多,而是有的同学故意在这挤着玩。学校里的厕所都有透明的帘子,不用开关门。
听了这段话,我深受感动,学校为我们的安全,连这样细小的事都考虑得如此周到,作为学生,我们不能辜负学校的希望,不要把注意安全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上。只有人身安全了,才能踏实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