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各不相同。你想知道我的梦想吗?悄悄的告诉你:我想当名搞笑演员。
我特别喜欢看搞笑片,比如《家有儿女》、《电脑娃娃》……至今难忘。那是在去年的电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我看到了赵本山爷爷、小沈阳叔叔、毛毛阿姨,还有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老师表演的小品《不差钱》,那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搞笑的小品;他们的精彩、搞笑的表演博得了全国人民的喜爱。从那一刻起,我就深深的崇拜上了搞笑演员。我一定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开拓视野,用自己独特的才智、特有的风格、走上银屏,用独一无二的表演让全国人民永远眉开眼笑、永远没有忧愁和烦恼。
我知道我的梦想离我很遥远,但我看到了它的伟大,它会因为悲伤而快乐,因为笑容而坚强,因为坚持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