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梦想作文
我梦想有一个可以施魔法的魔法棒,如果有了它,我就拥有了强大的能力,轻松地为有需要的人服务。
我看过一条新闻,叫“一声口令一口肉”,讲的是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吃饭时,小队长下口令才能夹肉吃,如果我有了魔法棒,我就可以变出很多的肉,贫困山区的小朋友就有肉吃,不需要等小队长下口令才夹肉了。
外公有糖尿病,整天吃药,如果我有了魔法棒,我就可以帮外公治好糖尿病,外公就可以不用吃药了,还可以吃各种各样的水果。
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很累,如果我有了魔法棒,我就可以让爸爸妈妈变得很精神,一家人在一起快乐地玩耍。
我梦想有一个可以施魔法的魔法棒,如果我拥有了它,我就能够帮助很多很多需要帮助的人,我就拥有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