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梦想作文
自从看了几部连续剧后,我有一种预感,好像很痛苦,那种说不出的滋味!大概,是想成为演员的欲望太大了吧!也不知道将来会怎样!哎,越来越沉默。我有时在想,我将来的人生会是怎样?开始想要当一个大明星,但是这可能吗?
自从看了这几部动人肺腑的青春偶像剧后,不知为什么,我开始有信心了。我开始努力了,为什么呢?到现在我还很困惑。当了明星,就会有很多人围在我身边;就会引人瞩目。但你们从来都不知道,他们有多苦!很累,很累!
虽然,他们被万众包围,其实背后要付出多少努力才换来这么一个辛苦的明星位,但他们还是装的很幸福,很快乐!是啊,只要有努力,一切都会如你所愿的!当然,我指的是光明的成功!让我们一起努力完成梦想吧!一起飞向梦想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