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爬山200字作文
星期日,笨笨猪和乖乖熊和猫咪咪和旺旺狗约了一起去爬山。
他们爬的山是南山,乖乖熊是住在城市山林的1栋,笨笨猪和猫咪咪和汪汪狗都是住在鼎太风华的,笨笨猪住在12栋,猫咪咪住在6栋,汪汪狗住在2栋,他们约的是8点到乖乖熊家集合。汪汪狗起床的时间是6时,猫咪咪起床的时间是6时半。笨笨猪起床的时间是7时,他们7时半到公交站台,他们看见了B702就上了车,速度很快,他们7时55分就到了。他们8时就到了登山口,他们走过看门的警察,警察在看门的山里,他们走了几步就好像上下山一样,最后他们到了登山口,登山口有座商店,猫咪咪要了甘蔗汁,汪汪狗要了肉骨头,笨笨猪要了水煮花生,乖乖熊要了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