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爬山2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在龙井十里琅珰爬山,在爬山的过程当中,我和一个好朋友爬得很带劲,我们在前面跑,爸爸妈妈在后面追我们俩,快要到山顶的时候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吃了些水果,然后继续往上爬,登到山顶我们观赏了美景,还发现有很多叔叔在山上骑车,他们从上坡往下坡冲下去,简直帅呆了!
后来我们一起摘松果,我们一共摘了71颗松果,然后我们就下山了,下山时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腿摔得破皮了,出了一点血,走路很痛,后来我还是勇敢的自己走下了山,这真是一次让人难忘地十里琅珰之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