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爬山200字作文
清明节前一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几个咸阳来的叔叔阿姨去嵯峨山爬山。
嵯峨山位于三原县西北方。是嵯峨乡最大的山,也是休闲娱乐踏青的好地方。嵯峨山距离县城四十余里,占地约十万亩。
乘车到山脚下,我们就开现爬山的旅程。有台阶便朝后边的人喊;“有台阶啦”。爬到半山腰时回头一看那满山的迎春花、桃花和杏花我整个人仿佛置身于那花的海洋真是无比的陶醉。稍加休息后我们继续开始爬山一共翻越三座山才来到山顶,站在山顶我看到小河、高楼房子行驶在马路上的小汽车等等很美丽。我们在山上的寺庙里拜了佛烧了香。在寺庙旁挖了小蒜苗还捡了许多松塔拿回家送小朋友玩。
通过这次登山,我明白了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