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爬山200字作文
今天我爸爸妈妈带我去爬山我高兴极了!我拍拍肚皮说;我可是爬山高手哈哈!你们谁爬得过我,有本事跟我比!爸爸说我跟你比。我鼓起勇气的说好。
灵岩山到了我和爸爸背上背包一下跑上山我跑到半中腰的时候已经累得不行了,不过我只喝了口水继续向前跑我心里想快点到灵岩山啊!我快累得不行的时候看见好多人没有放弃还是一直走或跑我忽然看见毛主席说的话只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我就坚持爬上山耶我赢了我还是那一句;只要功夫深铁杆磨成针。我说的意思是只有坚持才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