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是第七周,是令人难忘的一周。因为这周是我们第一次值周。
虽让我们年纪还小,办事不如四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稳重。但是,毕竟三年级了,还是要参与值周的。值周工作进行的,肯定不是那么顺利,就在今天,意外发生了
今天下午我给五(1)班的一名同学发了一张眼操扣分单。可刚发掉后不久,就受到了五(1)班班主任的质疑,而那位同学也不肯承认我是提醒过他的。于是我来到五(1)班班主任老师面前,对她解释清楚了事情的经过。当我说出扣分的原因时,那个同学不吭声了,老师也收下了扣分单。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
虽然值周工作中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但是我还是相信,这次值周会成为我小学生涯中最难忘的一次值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