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下午,我的好朋友常玉清和她姐姐约我晚上去长铁游泳馆游泳,我马上就答应了。我从来没有游过泳,这是我第一次游泳,我可高兴啦!
到了游泳馆,爸爸给我租了一个救生圈,我兴奋不已地换完衣服,拿上救生圈就去游泳池。到了游泳池,我看见常玉清和她姐姐跳进水里,我觉得很好玩,也毫不犹豫地跳进了游泳池里,救生圈的浮力不够,害我呛了几口水,我咳个不停。后来,我和常玉清换了一个救生圈,我又跳进了水里,这次没有呛水。
爸爸来了之后,他跳进水里开始教我学游泳,不一会儿,我学会了怎样用手划水。可是,我游的比较慢。爸爸又对我说:“脚要使劲踢水,如果只用手划水而脚不用劲踢水当然会游得慢了。”我按照爸爸讲的做,我很快就学会了用脚踢水。
游泳真好玩!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