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让全世界的人都穿上最适合他们的衣服。
我要为老师设计一种“吸尘服”。老师穿上它,可以不让那些讨厌的粉笔灰钻进鼻孔。我仿佛看见老师正穿着我设计的衣服,一边招手一边对我说:“你设计的衣服真棒!”
我要设计一种学生服。学生们穿上它,更加聪明伶俐,更加活泼可爱,能更加认真地听老师讲课。这种衣服还特别耐脏,如果你摔了一跤,只要拍一拍,就干净了。
我还要给地球设计一件绿衣裳,让花草树木点缀着大地妈妈;给沙漠设计一种碧绿的防热衣裳,让沙漠到处都盛开鲜艳的花朵,到处是青青的小草和高大的树木;我要给那些可爱的藏羚羊、顽皮的金丝猴、珍贵的大熊猫等濒临灭绝的动物设计一件“自动隐身衣”,当那些偷猎者来抓它们时,动物们就可以自动隐身了。那些坏蛋就只好两手空空,失望而归。
这就是我的理想,我想象只要通过努力,我就一定可以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