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理想吧。有的想当一名教师,有的想当一位警察,还有的想当一个作家。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
如果我当上了科学家。我要制造一个盐水、污水过滤器。这个盐水、污水过滤器可以把盐水和污水都过滤成淡水。我发明这个盐水、污水过滤器是因为现在地球上的淡水资源不多了,如果有了它,就可以将盐水和污水过滤成可以饮用的淡水。
我还要发明耐高温衣服,这种衣服外面都有一种耐高温的金属片。穿上了它,你可以到太阳上去旅游一番。有了它,等到四十亿年后,太阳将要吞没地球时,便可以穿上它提前登陆到太阳上。
我还要发明一些在电脑游戏里有,而在现实生活中没有的超级武器。用它们来保护我们的祖国不受外来敌人的侵犯。
当然,不能光嘴上说说,还要行动起来。要从现在做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做一名科学家,为人类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