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想当一位电子琴大师。
因为外国人说我们中国人懂音乐还有音乐是快乐的;音乐是财富;音乐是气派;音乐是流行,音乐是大挽的生活 ……
之所以我想当电子琴大师是因为我喜爱电子琴;之所以我喜欢电子琴是因为我小时侯见过电子琴,自从看见电子琴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电子琴,我吵着喊着才买下电子琴的。从那以后我学会什么我就弹什么曲子。这天我试着做我自己的曲子:《黑暗与光明》、《老人与海》。我曾多次试着做曲子,可是最后总是弹的上段不接下段…… 就这样我的《对花》上市了以后各大音乐书上出现了《对花》这首曲子,《对花》也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同。我也不在是小孩子了我是大音乐家。这样的才华可不是1年两年就能学会的。得坚持下去:记住!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