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很普通的人,所以我的理想也很普通,我们班的同学长大了有的想当企业家,而有的想为金钱奋斗,真是五花八门。而我的理想就是当一棵“树”你可能会听起来很奇怪,我来给你解释解释吧。
树是离不开人类的,为人们服务,为人类吸收二氧化碳,制造出新鲜的空气,与人们有富同享;有难同当,生死与共。这样活着就会有很多的意义;可是反过来想一想,那一些为金钱而拼博的人,有了金钱有什么用,没了家人,只想着挣钱,这样的人活着有意义吗?
同学们!人生就像一艘轮船,风就是信心,理想就是船帆,只要你充满信心,你就一定能到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