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星辰,理想,就是那颗最亮,最闪的星星。而我的那颗星星就是想成为一名宇航员。
宇航员是一种艰苦而伟大的职业,是要经过很多体能训练,抗拒天空压力。不久前,我在电视上看到转播的“神舟十号”升空,心中为祖国的发展感到骄傲自豪。于是,我的心中萌发了一种成为宇航员的念头,我很憧憬,向往。
我的目标就是想一探宇宙,遨游天际。我想知道外太空到底还有没有其他生物?究竟还有没有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宇宙到底有多大?
理想是要奋斗的,要时刻为理想而努力奋斗。锻炼好体能,大胆和仔细是人生最大的财富。要勤奋学习,大胆想象,敢于思考。
理想,是人生的路灯,是坚定的方向。我要为目标奋斗,向理想前进!
成功,要用我们双手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