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小时候,我有个大大的理想,当一名游乐场老板。每每看到小朋友们在游乐场开心玩乐时,我是又激动又羡慕。如果我开个游乐场,不光自己天天玩儿不付钱,而且还会有许多小朋友来玩,这样,我可以赚很多钱,可以买好车、好房……
现在,我的理想变了,我最想的是周游世界。为什么要改变呢?因为,如果要盖游乐场,要用很多钱,尽管开张后能很快赚回,但我哪来那么多本钱啊!所以我只好放弃这个理想。
至于周游世界,是因读了《鲁宾逊漂流记》和《格列佛游记》,历险真是刺激、好玩——多赚点钱,造个热气球,带点干粮,我便可以周游世界了。这个理想相对更容易实现,毕竟是个人行为嘛!
这个理想不知能持续多久,随着长大,也许我的理想会变得更实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