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理想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我的理想却很伟大!
我想当一位医生,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当看到路上有人昏倒时,我会立马跑过去,为他解除痛苦;当我看到一个面如土色的病人走进医院,到充满活力地离开时,我会感到格外高兴,一直到心坎里;当我看到病人由于没钱付医药费而失望地走出医院时,我心如刀绞,情绪低落,几天都打不起精神来!
我想当一位老师,用心沟通,用情交流。当看到我的学生不懂时,我就会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耐心地教他们,不轻易责怪他们,也不给他们过重的压力;当看到我的学生举着奖杯或拿着奖状时,我为他们感到激动,也会语重心长地告诉教育他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从今往后还要继续努力……
我还想当……
为了这些目标,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