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在我的脑海中,有很多难忘的第一次,但随着时光的流逝,也就慢慢淡忘了,唯有那一段惊心动魄的旅程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个月黑深高夜晚,我独自去我奶奶家,我们只隔着一个小区,所以经常去可那是跟父母去的,这次还真有点不习惯。 进了奶奶那个小区首先是一个停车场,因为场有灯,所以不用害怕,但是,沿着灯往前看,却是阴森而又恐怖的旅程。
我慢慢向前挪移,以前恐怖的场面全浮现眼前,我想大声喊,却欲言又止。 忽然一阵前所未有的感觉向我袭来,担心和害怕塞满了我整个心。 到了,快到了……我心里一遍遍的念着这句话。 经过停车场,来到一个小花坛前,这里漆黑一片,往前看,那边遥无止境。 在这时,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向我奔来,我赶忙躲起来。真是天要灭我在此时,竟有几只老鼠东啃西啃,天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 原来是主人带狗出来散步,天哪,哪有这时带狗出来散步的 “真不是东东吗?你到奶奶家去啊。” 仔细一看,这不是奶奶家对门小杨阿姨吗? “哦,没什么“是不是害怕了,有什么害怕的,”小杨阿姨笑道“趁皎洁的月光走路是件好事何况空气那么清新。”
“也许吧”。还没等话说完, 我就疾步向奶奶家走去。 呼……终于到了。 跟爷爷奶奶聊了一会后,我便拿起东西回家去了。 有了这难忘的第一次我以后再也不害怕了从中我觉得,是自己害怕的其实还是自己,人害怕是完全出于心底那份天真,无知,只要认清自己,把世界看的美好一点,恐惧自然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