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而在浩瀚的长河中,它们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而最闪耀的一颗就是——第一次学骑自行车。那是发生在一个晚上的事情了。我们一家来到了一条人烟稀少的马路上,各自带上一部自行车。说到这里,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那我也不说了。
刚一上车,还没来得及踩,便摔了个四脚朝天。本以为学骑自行车很容易的我,可如今一试,竟然与想象中的有如此大的差距!我凭着自己那不服输的性子,立刻拿起自行车,开始“疯狂的进攻”。我当时肚子满都是火,把前面当成一条无蜒的马路,还有一个陌生人在挑衅我。我肚子里的火瞬间爆发,开始“进攻"。突然,那个陌生人变成了一堵墙,我反应性的用脚踩地。可没想到的是,单车在甩出去的时候,把我的脚一勾,一拉,让我双腿叉开,一个屁股坐在地上。我无奈地一拐一拐地走到人行道中看爸爸妈妈骑。过了一会儿,我的腿也不疼了,便再次拿起自行车,学着爸爸妈妈的骑法——头向前看……果然好多了,可如果摔跤了又怎么办……不一会儿,我发觉我已经懂得了如何掌握它了,便在这美妙的夜色中穿梭……
虽然我受了不少的伤,但我的心灵得到了滋润,领悟到:做任何事,只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就可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