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人生在经历中度过,我们不知道下一刻会遇见怎样的状况,于是乎,当偶然来临时,我们总是那样的难以忘怀。
这是2年前的事情了。有一天,我正在家里练习电子琴,突然,我妈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冲进我的琴房,大喘粗气,大汗淋淋,脸红红的“紧急新闻!儿子快跟我去天地广场表演去。”妈妈说道这时我又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提着电子琴往天地广场跑。
我到了天地广场以后看见我们幼儿园的老师正在练习。我到了以后马上把电子琴装上6节1号电池,我也开始紧张的练习导演给的谱子。光阴似箭,准备演出了,我看见人群里有爸爸,妈妈的身影。音乐响起了,我轻松的按起了琴键,优美的音乐又以讯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传进了众人的耳朵里。
每当我练习电子琴时都会有一种一大堆人为我鼓掌的声音从我的脑子里闪过。
突然出现的状况,我难忘的第一次演出,在我的记忆中留下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