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第一次作文
暑假里,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第一次坐飞机去海南旅游了。
一大早,我们来到了南京禄口机场。哇!好大呀,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应有尽有。我们先办理了行李托运,然后换登机牌,接着检票。检票之后我坐在候机厅等候飞机,我看见了一架快要起飞的飞机,只见它在陆地上慢慢地滑行着,突然一个转弯,飞机慢慢升了起来。越飞越高,终于飞上了蓝天。
“哈哈!看,我们的飞机到了。”上了飞机,空姐提醒我们系好安全带,收起小桌板,还告诉了我们,如果遇到了困难该怎么做。飞机就要起飞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真害怕。这时只听“轰”的一声响,飞机飞到了半空中。这时我往下一看,陆地上的东西都像斜过来了一样,我的头昏昏的。不一会儿,飞机飞上了蓝天,我又忍不住往下一看,“嘿,下面的车就像火柴盒那么大,一条河就像一条线一样。飞机又飞高了许多,下面的东西都完全看不清了,看到的只是一朵朵白云,这些云有的像一匹奔腾的骏马,有的像一只憨态可拘的大熊猫……
不一会儿我们已经到了海南,“哦!天哪!这么快!”飞机这项发明真伟大,我爱坐飞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