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第一次作文
今天,我和郎朗天来到FM104。5全国唯一女主播电台参加“宝贝学国学”节目。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上广播台,不免有些紧张,但我还是心里暗暗庆幸:幸好是广播,听众看不到我紧张的样子,要不然可真要出洋相了。
刚带上大耳机,我马上有一种很爽的感觉,但又有点小担心:我能行吗?虽然我在绿城传媒集团录音时也用过这些设备,但那是一整个唱诗班啊,人多,录不好还可以重来。可这一次不一样了,这是直播,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万一有个闪失……后果可想而知。
当主播小雨姐姐带上大耳机准备直播时,我的心更加忐忑了,还真像怀里揣着一只兔子,我真想唱一句:“啊啊哦,啊啊哦哎,啊死蒂,啊死蒂的都……
自我介绍环节终于过了,该到抢答题环节了,理智告诉我,我必须及时地抚平我急速跳动的心,因为紧张也没有用呀。当我意识到这一点时,我的心不再那么忐忑不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