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九月一号开学了!学校让我们在电教室观看了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看完后我非常的激动,内心久久不能平息。
让我印象最深,也是最喜爱的就是小同学刘浩。他是个盲童,眼睛虽然看不见,但是特别热爱弹钢琴,在国际比赛中还得过大奖呢!刘浩的事迹让我很感动,也让我感到了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更要好好学习,给自己带来快乐,也给身边的人带来快乐。
看着节目,我有好几次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开学第一课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学会了感知幸福,体会幸福,享受幸福!
幸福很小,它在父母的关爱中,在老师的教导中,在同学的互助里。
幸福又很大,她包容了世界,包容了一切美好的未来!
我要做一个幸福快乐的小女孩。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够感受到幸福,我也会把自己的幸福和别人分享,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世界充满幸福,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