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军训作文
开学前夕,灿烂明媚的阳光,映照在每个人的脸上。两天的军训,也不知不觉中悄然结束了,但是却让我们明白并体会到了很多。那整齐有序的步伐,那昂头挺胸的气魄,那炯炯有神的双眼和在做军训报告时,教官、老师以及家长对我们的勃勃赞叹,这一切无一不在展现了我们两天军训的成果。
当然,有失必有得,虽然军训是苦的,是累的,流了许多汗,吸收了许多太阳辐射,但是这一切并不是途劳而获的,因为教官教会我们的不只只是立正、稍息。更多的,是让我们懂得了什么叫做坚持,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帮助、什么是团结。
我感到军训的意义并不在于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而在于找寻那份属于自己立足社会的精神,无论你获得的是哪一种精神,而对生活,也将会更奋然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