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军训作文
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骄阳似火,暑气逼人。教官带领我们走到橡胶跑道上。烈日当空,我顶着烈日,汗如雨下,看到那旁的老师门坐在荫蔽的地方,谈笑风生。又看看我们,站在太阳底下,心里真不是个滋味呀。就在我酸醋难忍的时候,忽然教官一声“跨步”,让我措手不及,右脚不由自主向外跨——做错了。辛好我有转头看一下别的同学,要不然免不了被臭骂一顿!这样立正、跨步、踏步来来回回十几次之后,时间已差不多过了几十分钟。教官才带领我们走到草地上休息。可即使是休息,太阳在上面晒着,我那还有心情休息呀!
下午更惨,阳光炙热灼人。我被热得大汗涔涔,可还是不得不坚持下去。(难得有这么好的锻炼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