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军训作文
以前就听说过上初一要军训,但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可当我真的去军训,才知道军训是多么的累,多辛苦,但这会让我变得更强壮,还让我对坚持就是胜利这句话有了更深的理解。 刚开始军训时觉得很累,很希望教官说一声休息,活动一下,但渐渐的,我觉得多坚持一会就可以多锻炼一下自己,让自己更坚强,其实老师比我们还累,看到那位同学做得不好就反复的教他,看到哪位同学做的比较好老师就记下名字来 ,公布到宣传栏上,表扬一下。 我现在觉得军训很有意思,可以锻炼自己。
今后两天我要更加努力,做到最好,不让老师是生气,不给连队丢脸为八连成为标兵连队尽一份力。 这次军训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做每一件事只要你用心去做,坚持到底就一定会做的很好。 这次军训真是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多锻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