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军训作文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六年级军训汇报演出。这次演出威武雄壮令我非常羡慕。
演出开始了。郭校长讲话,他祝这次演出成功。首先,我看到一排排穿着军装的六年级学生整齐的站在我们面前,在一二三口令声中步伐整齐。虽然与军人相比他们差的太远,但作为学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变成这样已经不错了。我非常羡慕他们穿着军装的样子,我也非常想有一件军装。每当我看到军装,我就会想到军人叔叔们与敌人作战时的英勇,他们保家卫国为国家付出了汗水和鲜血。每当我看当军装我们都应该感谢那些可爱的军人叔叔。我长大了要为国家效力,建设国家。军人为我们的祖国付出太多,我们是不会忘记他们的。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那坚定的目光目视前方,给了我充分的信心和力量。正当我沉醉在里面的时候,汇报演出结束了。
长大了,我要为国家效力,改善这个弱穷的国家,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