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作文
踏进校门的第一步,看见的是两列排列整齐的武警教官,他们手上端的餐盘除了剩了油汤,在盘子上连一粒米饭都没有,若是我们吃得再干净,也会有几粒米饭,教官们真是爱惜粮食呀!
进教室没过多久,伴随着铃声,我们走到了操场,微风带给我们凉爽。一个个教官排列整齐,他们身上带着军人的严肃,洋溢出军人的气质。
训练我们的教官姓郭,他看起来非常年轻,英姿煞爽,他的背总是立的直直的,犹如一把长长的、笔直的直尺。
郭教官教了我们齐步走、踏步走、坐、立正、蹲下……蹲下不易来说是对我们的惩罚,右脚后退一步,然后蹲下,双手放在膝盖上,背得立的直直的。蹲上五分钟,你的双脚已经酸了,背可能会没有才开始那么直了。但教官们以前可能酸的不得了了,也会保持着军人的妆容。
……
军训的第一天,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意志力是多么的顽强,看到了作为一个军人所要有的气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