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军训作文
嘿!同学们,暑假快要过完了,大家一定都在赶作业吧?不过,文澜中学初一的新生都已经在军训了,这是为什么呢?噢,原来,文澜中学的校长办了一个“国防教育夏令营”,初一新生全参加了。还拍了很多段视频放在校园网上。
瞧,他们挺拔的军姿、坚毅的神情、整齐一致的步伐……看到这些,你也许会说:不愧是名校,培养的孩子这么好。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他们是新生,刚刚跨进初中的大门,所以很多好习惯都是教官培养出来的。
看了这些我拍的照片,你肯定会说:这么热的天气,训练一定很苦。其实并非如此,你来试试就知道了。因为他们也会娱乐、放松:唱歌、跳舞、开联欢、讲谜语……,就好像平常的课间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