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军训作文
军训虽然过去了好几一天了,
但它仍然在我的脑海中。
那天下午,我们三、四年级下午在学校集合军训,过了一会儿,一位身材高大、严肃的军官向我们走来,这位军官像一名将军,非常严厉。
接着,这位军官首先教我们向右看齐,军官喊:“向右看……时。”,大家就要做好准备,军官喊“齐”时,大家都要把头快速转过去,再移动几下脚,我们做了很久,终于学会了,没想到,一个小小的向右看齐,就把我们给难倒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动作是坐下,把右脚放在左脚后面,再“扑通”一声坐下,就可以了,我认为这个太好笑了,不过,会有你伤心难过的时候,这时候你能笑得出来,说不定过一会儿就有你哭的呢!
这次军训给我们的收获非常大,我要感谢学校,组织了这一次军训,让我们受到良好的体能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