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军训作文
起初,我认为军训没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走走跑跑了。不过,经过一天地训练,我才知道当兵的苦。我站了十分钟的军姿便十分难受了,而军人缺至少要站一个小时。军人的每一个动作都要有力,都要到位。各条纪律,规定都十分严格。在严酷的训练中,我看着一个个“战友”倒下了,我也曾想放弃。但看见他们又一个个回来了,我想:我又怎么能放弃呢?看见教官不辞辛劳的向我们讲解动作要领,帮助我们,我们又怎么忍心放弃呢?最后,我坚持下来了。坚持就是胜利便是我的第一个所得。
其二便是团结就是力量。一开始训练齐步走时,大家都走不好。有的快,有的慢。但是大家团结一心,快的慢点儿,慢的加快点儿。最终我们走出了军人的气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