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早晨起来,天空笼罩着乌云,北风呼呼的刮着,不一会儿,从天上飘下几粒雪花,接着雪花越来越大,越来越多,地上白了,树上也白了。上课时,同学们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盼着早点下课,希望痛痛快快的玩一场。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欢呼着像洪水一样,涌出教室,跑到空地上,有的张开大嘴吃雪;有的趁别人不注意,把雪撒到别人头上;有的打雪仗,弄得它们从头到脚全是雪,都快成雪人啦。我也张开嘴,吃了一粒雪,啊!冰冰的,凉凉的,真爽呀!叮铃铃,上课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回教室,我边走边回头望,真想再玩一会儿。
雪花啊!你带给大地的是洁净,带给小朋友的是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