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大雪纷纷扬扬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动着各种姿势,或飞翔,或盘旋,或直直地快速坠落,铺落在地上。
冬天小雪花从天而降,雪洁白如玉,无色无味,先是一片一片小雪花慢悠悠的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玉蝴蝶。雪不停地下着,小雪花变成了大雪花,大雪花又变成了片片鹅毛,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银蝶般的雪花在空中跳着欢乐的集体舞,忽左忽右,像个顽皮的孩子,你碰我,我碰你,直到跳入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才肯安静下来。
大雪给麦苗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给山坡披上了一身美丽的银装,给松树穿上了六角形的衣裙。
雪花,它们像春天里的花朵,像夏天的蝴蝶,像秋天的枫叶,像冬天的天女散花,各种各样,美丽极了!
我爱白雪,我爱雪景,我更爱冬天。冬天是心灵的年轮。冬天,虽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着无可比拟的温馨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