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冬天悄悄的来了,北风呼呼的吹着,却迟迟未见美丽的雪姑娘。
早晨,今年下了第一场雪。小院子里铺上了一条洁白无瑕的白地毯。桂花树上堆满了积雪,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我小心翼翼的在雪上走着每一步,猛的的回头一看,却出现一串串小脚印。我在雪地上留下了很多小脚印。
忽然,我的额头好像被雨点润湿了,我抬起头来,天空中纷纷扬扬飘着各种各样的雪花。我张开嘴几片雪飘进我的的嘴中,霎时间就融化了,凉凉的,十分清爽。北风在不知不觉中“呼呼”的吹了起来。有序的雪花,变得错乱无序,像一位穿着雪白衣服的少女正在这翩翩起舞,又像一群受惊的鸽子,四处乱跑。许多儿童都跑到雪地上玩耍,嬉戏。有的人大胆的在冰河上溜冰。
这场雪,给除夕增添了几分浓浓的醉意,给新的一年增添许多美景。祝全国小朋友龙年吉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