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星期五早上雪停了,我下楼一看到处是雪。树上也白了房子上也白了,路上的雪有一尺多深,我们才上去脚底下就会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树上都开满了银白的花朵,车上像铺了一层厚厚地被子,我们看见奶奶家她门前一颗樱桃树上挂满了晶莹的雪花,一位叔叔拿出来手机还为这棵树照了相。
来到学校我看到操场上象铺了棉花一样,同学们高兴地在堆雪人,打雪仗,我放下书包,也跑来去堆雪人,我们班同学堆了几个大雪人,老师还给我们照了相,我们数学老师看到了我们一班的同学玩得很高兴,就让二班的同学和我们一起打雪仗,我们做了了很多小雪球,一班一组,二班一组。
我们开始打雪仗,他打来我打过去,真有趣,真好玩。
铃声响了,我们恋恋不舍地回了教室我忽然听到外边的树枝好像有几只麻雀在树枝上叫个不停,它们可能是赞美雪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