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雪200字作文
冬天的雪,对北方孩子的印象是美好的,高兴的,开心的,漂亮的,对我来说太平凡不过啦!
又一次看到大雪啦,我激动的无法形容,真是大雪纷飞、雪花飞舞刚一起床身上凉飕飕的。
便疾步走向餐厅,妈妈留了张纸条告诉我,吃桌上的牛奶面包,我大口往嘴里塞,希望早点吃饱,好去看雪景,吃完了,我头向外看着,竟爬在了窗户上,呀!雪落到了我家窗户上,雪花是几角的?一角,两角,太麻烦了,便打开窗户,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凉丝丝的,挺舒服的,这个时候才感觉到什么叫大雪纷飞。
雪,仍然不停的下着,像珍珠,像鹅毛,鹅毛般大雪,我家窗户上的雪是美丽的,我爱冬天,但我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