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爱,爱有许多种。包括老师的爱、同学的爱,但最让人感动的是母亲的疼爱。母亲的爱就藏在母亲的手里,你相信吗?当我颤巍巍的学走第一步路的时候,母亲用手拉着我;当我第一次跨进学校的大门时,妈妈用手牵着我;当我受委屈的哭泣的时候,妈妈的手为我擦干眼泪;当我获得进步时,又是妈妈的手第一个给我鼓励。
记得在一次寒冷的夜晚,寒风呼啸,寒气笼罩着整个世界,我的手儿冻僵了,笔握在手里却不听使唤,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用一双热乎乎的双手夹着我这双冷冰冰的小手儿,让我认真地完成了家庭作业。还有一次,一个盛夏的晚上,突然停电了。我借着烛光看书,头上的汗水流了下来,妈妈看我热得实在难以忍受,妈妈找来了一把扇子,用她温柔的手帮我扇风。虽然是吹的是一阵阵凉风,但它包含着却是深深的疼爱。
同学们!母爱是温暖的,是伟大的,随着日日夜夜的操劳,妈妈的双手虽然不再细滑,而变得粗糙了,但是我依旧喜欢它,因为里头充满了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