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妈妈的手是温暖的;妈妈的手是灵巧的;妈妈的手是娇嫩的;妈妈的手是……是妈妈的手给了我希望,并使我变得自信、坚强和勇敢。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踩到了一块西瓜皮,滑了一跤。膝盖上的皮摔掉了一大块。当我看到这些的时候,我的鲜血和眼泪便像开了闸似的一个劲儿地往外流。我的哭声引来了一位同学,她说:“我去叫班主任打电话给你妈,让她赶紧过来。”接着,她就飞奔进了办公室。
大约过了十分钟,妈妈终于来了。她爱怜地看了看我的膝盖,问道:“疼吗?”“嗯!”我带着哭腔回答道。于是,妈妈开始用她温暖、灵巧又娇嫩的手抚平我的伤痛。妈妈每抚摸一次,我就感觉仿佛有一阵春风吹来,温暖了我的伤口,也温暖了我的心。渐渐的,伤痛自然也就减少了许多。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护着我的膝盖,生怕它再出什么差错。回到家里,妈妈还不休息,对我问这问那。在妈妈问我的时候,我突然发现妈妈的脸上滴下了一滴豆大的晶莹的汗珠。
今天的晚饭很丰富,因为都是妈妈亲手做的我最喜欢的菜,有豆腐、蛋、土豆、红烧肉、鱼、青菜……
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的膝盖只过了两天就好了。妈妈的手温暖了我受伤的膝盖,也给了我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