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这世上有很多种手,有温暖的手,有有力的手,也有小巧的手。但是,在我的脑海的,最最深刻的,还是妈妈那充满慈爱的手啊
妈妈的手不算太大,长的也不是很漂亮,但我每次看到她的手,可以看出妈妈的辛苦与操劳。我的的泪水就会不由自主的在眼眶里打着转转,鼻子也酸了。
时间来人挥舞这奇特的魔法棒,时间就好似河水一样在哗哗的流着,哗哗的流着,无意家冲走了我无数美好般的记忆。但是,还是有几件暖人心里的事,它就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怎么意冲不到啊!
记忆有些模糊了,但差不多还能记住。记得有一次冬天,下雪了,我和伙伴们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很是开心。却没有注意衣服。玩完后,衣服已被伙伴们弄得不成样子了,我怕妈妈骂我,怎么办呢!我费尽了脑汁,终于想出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把脏衣服先放到衣柜里,然后换一套干净的衣服出来,第二天,在妈妈上班的时候,赶紧大衣服洗了就行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了床,再看看妈妈,早已不见了身影,耳边传来的一阵阵嚓嚓的声音,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洗昨天的衣服啊,她的手已经被那冰凉的水冻得红肿红肿的了,我含着泪水扑进的妈妈的怀抱,我并没有看出妈妈要骂我。妈妈说:童年就是快乐的嘛,不要紧!对我笑了笑。
我说:妈妈我洗吧!
妈妈说:没事,还是我洗吧!妈妈有对我笑了笑。
可怜天下父母亲啊!妈妈那双慈爱的手又更是能体现出最珍贵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