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有一双手可以温暖我的心,有一双手可以给我力量,有一双手可以让我快乐成长。那是一双神奇的手!那是一双特别的手!那是一双勤劳的手!这就是我妈妈的手,它给了我幸福,给了我快乐!
在医院里,有一个小女孩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了,她哭啊哭,妈妈用温暖的手安慰着我。当我开始学走路了,突然,摔了一跤,妈妈伸出手把我扶起,教我走路,就这样一步一步的......我读书了,但是依然拿不动笔,妈妈伸出大手握住我的小手教我一笔一划的写......到了今天,妈妈为了让我读书每天做事,我看见妈妈原来嫩嫩的手已经很粗糙了,每当寒风吹过,妈妈的手变得冷冰冰的,看到这我的鼻子酸酸的。因为妈妈为让我快乐成长,为了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为了让我读上书,学到知识。“牺牲”了自己的双手。
是啊!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而我却生在福中不知福。我是最幸福的,因为我有最宝贵的东西——那就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