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妈妈的手400字作文
妈妈有一双手,这双手长满老茧,手背上的青筋随处可见。每根手指关节都有着深深的裂纹,还有一些水泡。
妈妈的手,是一双为我洗衣服的手,一双勤劳的手。一天早上,我来到阳台,看着妈妈的双手上下搓动着我的衣服,妈妈擦了擦额头上被汗水打湿的一缕白发,继续洗衣服。妈妈的双手在水中若隐若现,她用手一个劲地搓着。啊,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关爱我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一天夜晚,我发高烧了,妈妈淋着雨背我到医院,一直陪我到深夜。为我盖被子、擦汗。啊!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暖的手!
妈妈的手,从我呱呱落地起,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这双手使我从一个调皮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成绩优秀的学生……啊!这双手充满了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