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有这样一本书——书上没有一个字,却处处都是学问;书上没有内容,没有作者的姓名,没有题目,没有……但每个人都是书的作者。这本书的名字叫“生活”。”善于读者本书的人,不仅会从中有所发现,得到启示,还会为这本书增添更新更美的篇章。
说起我的读书故事,还是一个记忆犹新的读书故事,那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瑞安新华书店,
我一到门口,望着上面这四个大字,心中默默地想着:书啊!我来了!想完,我迫不及待的跑进书店,到故事栏马上如饥似渴的阅读。我读了一本又一本,《卖火柴的小女孩》让我明白如果不卖掉这些火柴,回家就得挨骂,她是多么想得到家人的呵护,读到这里,我是多么想帮助她,让她回家,不让她在那寒风刺骨的风雪中卖火柴;《海的女儿》告诉我她宁愿再多看一眼在陆地上的王子,也不惜把自己变成泡沫。
《傻老太和她的眼镜》告诉我可怜的傻老太戴上放大镜就以为拥有了一个广阔的世界,但是这一切都是虚幻的。《牧鹅姑娘》告诉我们虽然谦和的公主成为了一个牧鹅姑娘,但是她超凡脱俗的气质是不会被掩盖的,而凶狠的侍女即使飞上枝头也成不了凤凰,故事中,我们可以看出,善良是多么重要呀!《爱丽丝漫游奇境记》告诉我们……。忽然,我听到有人在叫我,我这才从书中醒悟过来原来是妈妈在叫我回家呢!我只好依依不舍地把书放回书架,恋恋不舍地离开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