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读书故事作文
我是一个非常爱看书的男生,我最喜欢看的就是四大名著里的《西游记》。当然,在我看书的时候也会发生一些令人大笑的趣事。
有一次,我妈妈不在家,我就坐在沙发上看《西游记》。看了一会,我看到了孙悟空把一本叫做《医家精妙》吞进了肚子里。这段话看完后,我也找了《西游记》中最喜欢的一页吃进了肚子里。到了吃晚饭的时候,我就不停的上厕所,上的腿都抽筋了,可是肚子还是非常疼。
妈妈说:“你怎么了?”我就把我今天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书怎么能吃呢?怪不得你会肚子痛。”我以后再也不学孙悟空了。还有一次,我和妈妈要去商场买东西。刚要走,我就问妈妈说:“我可不可以带着一本书去呀?”妈妈说:“不可以。”
但是,在我再三的央求下,妈妈还是同意了。到了目的地。我边走边看,却没有看见前面有一根电线杆,所以我就撞上了电线杆了上面,书也飞了。这就是我和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