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梅花作文
在一个冰天雪地中,隐隐约约能看到一个或几个强者站在那里,它是坚强的,它是不屈不挠的梅花。它饱经风雪,却仍然不弯下腰,它想让人们知道做人这样!不要因为挫折来临了,就去躲避,我们要勇敢站出来向困难发起挑战。
在一个被冰雪覆盖的小山村中,我与几个伙伴在一起打雪仗,当然也会有几个“斯文”点的在那边堆雪人。我们都很开心,所以不会顾忌那已经被冻得通红的脸颊和那双“娇嫩”的小手。
……也不知道玩了多久,我们觉得比一开始冷多了。我们便往回家的路走去,寒风一阵阵向我们吹来,我们加快了脚步。突然间,我们停了下来,随后,伙伴们也跟着停了下来。他们都问我为什么停下脚步?原来啊,是我看到了几朵梅花,这可是我第一次见到梅花,以前也不过是听说过或在书上见过。我真好运呀!于是,我向梅花一步步走近,直到我摸到它。我抚摸着那朵梅花,它的脸好像完全羞红了,而且还点头示好。我心里好像也乐开了花,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类花,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哇!仔细看着这朵花,感觉它是多么娇嫩啊!有一种让人怜爱的感觉,可是它并不需要。它不怕大雪来覆盖,也不怕风雨的吹打。它不会退缩,它会坚强地走向未来。
梅花,是一种坚强,它以身作则,它的内心深处掩埋着高尚、纯洁、无暇……高尚品质。
冬天是它出现的季节,它为冰天雪地设计出了一道优雅的风景。让人们抛开冰冷的心,来接受另类“温暖”。来欣赏大自然的一幅佳作。
一个冬天的结束,不仅仅意味着春天的到来;一朵凋零的花,也不意味着它将永远消失……梅花明知一伸头就会遭受到酷寒的“摧残”,但是它仍毫无畏惧地站立出来……
这一些让我不由得叹服它,我们也应该向梅花来学习这些高尚品质,提高自身素质,迎接下一场战斗,向困难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