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梅花作文
三月绵绵的春雨一连下了好多天这个星期天,久违的太阳终于也耐不住寂寞放出了明媚的光芒。早就说过等天晴了带儿子去梅花山。
今天我们一家去梅花山。儿子象笼中放飞的小鸟,一路上欢笑蹦跳着爬山、看花、拍照...... 大概花了两个小时我们游遍了梅花山,儿子仍然兴致勃勃,而我却筋疲力尽了。
“儿子,妈妈累了!”说着我一屁股坐到了草地上。这时儿子象突然想起了什么,走到我身后,双手搭在我肩上说:“妈妈,你坐好,我给你捶捶背。”说着两只小手在我的背上轻轻地捶了起来,没想到儿子那双调皮的小手轻捶,揉捏,也居然那么灵巧,那么舒服。 顿时一股幸福的暖流不自觉地涌上了我的心头,高兴、欣慰、知足、快乐都洋溢在我的脸上!
“儿子,你为什么要给妈妈捶背啊?”我一脸幸福的问。“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呀!我要为你做点事。”儿子一脸认真的说。“晚上回去我再给你洗脚,把你身上的累都洗掉!”噢,原来儿子在为我过三八节呢!
谢谢你!亲爱的宝贝!你长大了,懂得关心体贴人了!
谢谢老师!让孩子懂得爱的回报!细微之处显真情,平凡之处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