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
水是人们生活中就为平常的东西,平常得让人忽视了它的存在。水是生命之源是人们永远也离不开的一种资源。水是喜怒无常的,是多面性的。它时而无情;时而温柔;时而宽容。
它是人们好朋友;也是人们的坏敌人。水是无情的,水的无情会让人无法容忍的。如:北京正被那无情而汹涌澎湃的洪水吞没。死伤的人也不计其数。许多人无家可归;许多人失去亲人。大雨却仍然在下。而在北京的另一方,云南的人们正饱受□旱折磨的痛苦。没水喝,没水用,没水煮……这俩处的场景让人见了特别心寒!而且现在正是酷暑,所以人们都爱去游泳,正是这样才会出现溺水身亡的事件,如今厦门因为溺水事件的发生死了十多个无辜的人。
水是温柔的,它默默奉献着,为人们的生活服务着,无时无刻在工作着,而且连怨言也没有。你用它干嘛它都会做得很好,就算拿它去冲厕所它也会干得很好。水是也宽容的,你不管把它装在哪,它都会很宽容的把自己挤进去。你用它洗手的时候,它会很轻柔抚摸着你。水是美丽的。水为我国带来了许多的美景。如:漓江,那明如玻璃的江水,清波漾漾的实在美不胜收;杭州西湖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实在让人流连忘返;长江,秀美无比,是我国的名胜古迹;黄河,汹涌澎湃,壮观无比。水—生命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