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今天是一个雨的夜,未来慢慢地逼近了。时间在流逝,那时我们已经二十几岁了。世界变得发达了。世界变成了一个幻想般的世界。但这是现实。汽车会飞,房子会飞。如果地震了,房子还可以飞到宇宙居住呢!我长大后,想当一位汽车设计师。我要把汽车的门设计成自动型的。
如果是车主或车主的亲人的话,车子会自动开门,陌生人的话车子就会给车主发信号。车里的装备可丰富了。里面有卧室、餐厅,还有自动电脑。现在人们最烦恼的就是开车出去旅游,路不熟悉,未来的车就不会这么麻烦,里面不用导航仪,车子会根据你脑子想像带你到哪里,全部智能化,以后的人们也不会再为寻找路线而不愉快了!未来的生活,是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而不是平乏无味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