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世界的汽车大家好,今天我向大家介绍未来世界的汽车。未来的汽车,用纯天然的植物做成的,可以自动调节温度,而且是太阳能的,不用加汽油,既保护环境又节约能源。还可以水、陆、空三大功能,十分方便。如果你中途有急事,可以把汽车设成自动驾驶模式,就可以轻松办急事。你在车上睡觉更是轻而易举了,你不用操心睡过头,因为如果到达了目的地,车会把你叫醒。
如果带有小孩,你就把小孩放入小孩专用座位,就不会为小孩一直睡不着而操心了。在车上以免要休闲一下,这种汽车就实现了这些,你很闷的时候,就打开微型电视机,如果你怕吵到别人,就打开耳机模式,而且耳机不伤耳朵。如果现在在车上看书,那肯定不行,可这种汽车不会摇晃,再坐进车上配的看书区,在汽车上看书就不成问题了。你想出远门,不必费多大时间,只要按一下按钮,再说出要去哪就会瞬间到达。你如果出远门听不懂或不会说外语,那也不用着急,只要打开汽车的翻译功能,这些问题都能解决。啊,未来世界真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