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未来的世界一定会是个拥有奇思妙想,变化莫测,无事不成的世界。那我可以梦以成真了。 我长大要发明一个既环保又耐用又会给人们带来方便的汽车,下面我为大家介绍一下吧。说它环保,就是因为它不以柴油、石油、电等等做为能源,而是以空气中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等对环境或人类拥有危害的气体做为汽车能源,怎么样!够环保吧。不过它的环保功效并不仅仅是这些,还有就是一般的汽车排出的汽车尾气对地球的危害再大不过了,从而使地球的寿命减少了许多,然而我设计的这种车排出的气体可是大名鼎鼎的氧气噢!
人们呼吸后对身体没有一点危害啊!怎么样这车可不可以称得上是“超级环保车”呢?说它耐用,就因为它的耐用程度可达到永久不维修的程度,开上个十万年二十万年是没有问题的。别看它的外观看上去软乎乎的,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结实,这个你就不用担心,那是我国梦想科学家——王兴翔经过反复实验,新研制的一种新型的材料。这是为了人们的安全和舒适特意研制的新型材料。
我还在里面设置了许多通风装置,用起来你不用打开车窗,照样舒适。它的优点还不仅仅是这一点,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抵抗所有困难。就是因为在汽车内部特别安装了飞行装置与水游装置,当它遇到大海可以自动启动水游系统,遇到悬崖可以自动启动飞行系统飞过去,多方便啊!这台汽车真可称的上是“汽车王中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