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在公元2074年我们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是车子长翅膀、房子能移动,还是飞机能潜水、电脑能音控?不,或许更先进。
在2074年的一天,我骑着车子,漫无目的的旅游。这时,我来到了悬崖边上,怎么办呢?没事,我有秘密武器。你瞧:我的车子有着特殊功能 —— 有一双翅膀。这时车子像翱翔的雄鹰一样,“呼”的一声,飞过了悬崖。如果是几十年前的车子还得往后走一段路,再改变方向。现在的车子真是方便啊!
有一天,我正闲着无聊。唉!作业也做完了,干什么呢?出去逛一圈吧!我启动了房子的移动系统,自己不用费任何力气就能看见美不胜收的景观:连绵起伏的山、波澜壮阔的海……真是太美了!
现在,我正坐在飞机上,看着一望无际的天空。我有些纳闷了,想看看蔚蓝的海。飞机怎么能潜水呢?以前做这件事几乎是不可能的,现在,做这件事小菜一碟。我启动了飞机的航海系统,啊!大海映入眼帘:绿色的水草、五颜六色的鱼……如果飞机没有航海系统,我就不能看到这么壮观景象了
这时,我闲着没事,就打开电脑,想看电影。如果是过去,还得在百度上搜索,现在电脑有了音控系统。只要对电脑说一声你想看的电影的名称,它就自动打开该电影。如果你想下载各种软件,你只须说一声软件的名称加一句下载,电脑就能自动为你下载。电脑的音控系统是由最先进的纳米技术制造而成的。这比原来的电脑先进的多了。
啊!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啊,我多么希望我的梦想能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