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未来世界400字作文
“叮铃铃”,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睛,对我们家的机器人“黄黄”吩咐道:“黄黄”快给我倒一杯醒脑茶!”不一会儿,一杯香浓的醒脑差摆在了我面前,我一口气把茶全喝完了。“黄黄”推来电磁桌,虽然电磁桌普普通通,可是将锅放在上面,不一会儿就会把饭做好。而且把手放在上面,一点儿也不烫。做好了饭,我便拿出变形筷子,按一下变形筷子上的绿色按钮,两支筷子就分别变成了一把勺子和一把叉子。我一边吃一边让“黄黄”给我拿来超薄保暖衣。
吃完饭,穿好衣服我边做着太阳能汽车向学校出发。到了机场,许多人再买上天用的通行证,有买去月球的,也有买去火星的。我们的学校建立在水星上,所以我买了一张去水星的通行证。过了半分钟,飞机抵达到了学校。
进了教室,同学们已经开始上课了,我不用喊报告,就坐在了水晶材料制成的椅子上了。这时,机器人老师用多功能电脑在给我们讲课。
未来的世界多么美好啊!将来世界一定能变成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