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钓鱼作文
在农历正月初五,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松门钓鱼,可好玩了!
那天早上,我们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我们全家出发了。过了好些时间,我们到达了目的地了,只见那里钓鱼的人,那里人山人海,我们全家人都迫不及待地下了车。我的爸爸弄好鱼竿,开始钓鱼了,我看见我爸爸钓鱼竿前面的鱼符一上一下,我的心里在想:是不是我爸爸钓上鱼来了吧!于是我马上对爸爸说:“爸爸,你好像钓上鱼来咯!”
于是爸爸马上拿起鱼竿,果然钓上鱼来了。我仔细地看着这条鱼。这条鱼跟其他鱼完全不一样,其他鱼都很小,大的也很少。而我爸爸钓上的鱼差不多有八九斤重。看它,摇动着笨重的身子,尾巴一甩一甩的,好象说:“别抓我,别抓我啊!”我又看了看在我爸爸旁边的这个人钓的鱼,这个人钓的全都是小鱼,没有一条大鱼。
就这样,我看着爸爸钓鱼。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我爸爸钓的鱼条数也慢慢地增多了,就这样,慢慢地延长了下去。我们全家钓鱼到了十二点也就回家了。我数了数,我爸爸一共钓了8条鱼。
今天上午,我在松门钓鱼,真是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