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放风筝200字作文
星期天,阳光明媚,暖风习习。我们几个小伙伴相邀到野外放风筝。
田野里,一片葱茏。开始放风筝了,一个人用手托着见,另一人牵着线,站在远远的地方,说声:“放。”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就凌空飞起,越飞越高,渐渐飞过树梢了。牵线的孩子飞快地跑起来,风筝便稳稳地飞在高空了。我们欢呼起来:“风筝飞上天了!风筝飞上天了!”
小伙伴们躺在软软的草地上,枕着双手,仰望蓝蓝的天空,风朵白云悠闲地飘来飘去,可爱的风筝在白云下翩翩飞舞。“看,那只美丽的大蝴蝶是我的,那只雄鹰最帅气,那只金鱼才最让人喜欢......”大家七嘴八舌地争论着,开心极了。
我自己都想变成一只风筝,飞向蓝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