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师带我们去放风筝。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河坝。
这一天天气很晴朗,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太阳像个火球挂在天空,我感觉春天来了。 同学们开始放风筝,有的同学帮着拿风筝,有的同学拿着线轴飞快地往前跑,喊了一声“放”,帮着拿风筝的同学赶紧松开了手,风筝慢慢地飞起来了,同学们跑了一段距离就停下了脚步,开始放线,风筝越飞越高,好像小鸟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有的风筝像金鱼,有的风筝像蜻蜓,还有的风筝像老鹰、、、、、、、看金鱼都会飞了!同学们的风筝越来越高,天空中的风筝好多啊!真是五颜六色,美丽极了。
春天来了,放风筝的人也多了,我下次还要来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