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放风筝2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天气非常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老师带着我们到沙滩上去放风筝,到了沙滩上看见很多人,天上有许多风筝,有老鹰的,有蝴蝶的,还有许多五颜六色小鸟模样的,别提了!天上的风筝太多了,多的数都数不清,我放的风筝是小白兔,因为它模样很可爱,况且我是属兔的。
我是第一次放风筝,什么经验也没有,总是放不起来,老师告诉我,放风筝不要急,把风筝抛起来的时候,就拉着绳子向前跑,等风筝飞起来后,就抖动绳子调整它的平衡度,我照着老师说的那样,果然风筝飞起来了但飞还不高,可总算飞起来了,我们整整放了一下午忙的我是满头大汗,可是我非常开心,一点也不觉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