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放风筝200字作文
在过去的几天里,天气不怎么好,总是阴雨绵绵。这一周,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脸。星期六的下午,我和爸爸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了运河广场放风筝。
广场上各种各样的风筝可真多!有的像蝴蝶一样在空中飞舞,有的像老鹰一样翱翔在蓝天,还有的像小柳枝一样随风舞动……广场上放风筝的人可真多!有的人头仰望天空慢慢一样地放线,有人拼命放线,还有的小孩子放不起来在旁边大哭……我和爸爸也开始放风筝了。我拿着线团跑到远一点的地方,我大声喊:“一、二、三。”爸爸就放开了风筝,我就赶紧一边跑一边放线,风筝在阳光下越飞越高,美丽极了。它就像一架大飞机在蓝天下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