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_放风筝200字作文
中饭后,我和妈妈来到楼下公园放风筝。
妈妈拿着风筝,我拿着线老妈站在离我5米远的地方时我大喊道:“跑!”我就合妈妈跑了起来,当我们跑到一定程度时,我又喊:“快放线。”妈妈一听到我的叫喊声就马上把风筝放了,不知怎么一会事风筝就是飞不起来。
第二次,前几步跟第一次差不多,可不知道什么原因,当妈妈防线时,忽然刮来一阵大风,风停了,我看见风筝倒立在我身旁,我拿起风筝给妈妈,我和妈妈还是不甘心,又放了起来,我和妈妈放了九九八十一次可还是不成功,妈妈火了说:“再放不起来就回家了。”
最后一次终于放了起来,我和妈妈高兴极了,我拿着风筝线一拉,一拉就这样我和放了一个小时左右,当线不够的时候,我就拿出另外的线接上去。
多么有趣的放风筝啊,我一定要多去放风筝,让我掌握放风筝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