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放风筝2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缪慧男在西岸公园放风筝。
缪慧男的风筝是一条“彩色鱼”,我的风筝是一只“小燕子”。缪慧男放风筝可真厉害,瞧,她的风筝一下子放得很高很高,可惜线放完了,缪慧男没有发现,一阵大风把她的风筝吹跑了。急得她又蹦又跳。而我的呢?怎么放也放不上去。后来我想了一个好主意:要是我和缪慧男合作,这只小燕子一定会飞得越来越高。我们真的合作了,而且跟我想像的一模一样。我的“燕子”直上云天,乘飞机的人从飞机上看下来还以为是真的燕子呢!下次我放一条“鱼”的话,他们以为鱼都会飞上天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