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美丽的花园作文
在家附件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花园经来有鸟儿和蝴蝶到这里嬉戏,而这里的四季都有自己的独特之美!
春天来了,走进花园就可以闻见一股花儿的清香。五颜六色的花儿全部绽开,红得似火,黄的如金,白的如雪,紫得如霞。把小区打扮的绚丽多彩,美极了!
夏天悄悄地来到人间,树木变得郁郁葱葱。我们常常在树阴下做游戏。树木像一把巨大的伞,为我们遮挡强烈的阳光。
到了秋天,树木的叶子都黄了,一片片地落下,我们踩上去特别柔软。风把一片片树叶吹起,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天使在风中飞荡。有的树木枯萎了,只有松树还那么翠绿。
到了寒风刺骨的冬天,树叶都掉光了,光秃秃的树干上落满了积雪,整个花园里都是冰天雪地的。我真担心它们会被冻坏,不过,明年春天还会再长出来的。
美丽的花园我喜欢你,喜欢你那独特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