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美丽的花园作文
春天,杨柳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杨柳姑娘的“绿发”在春风中摇曳,向人们展现她那优美舞姿。金色的迎春花,粉红的樱花、还有洁白如玉的玉兰花都相继绽开美丽的花朵。
夏天的夜晚,花园里的石板被白天火辣辣的太阳晒得热乎乎的,我就躺在上面数星星,满天璀灿的星星像无数珍珠撒在碧玉盘里,石板四周的花不时吐出淡淡清香,草丛里还不断传出蟋蟀的叫声……
秋天,秋风送爽,花园里摆放着火红的一串红,怒放的菊花,拼成了美丽的图案。天高高的、蓝蓝的,像用清水洗过一样,没有一丝云彩。在蓝天的映衬下,那些花显得更加绚丽多彩了。真是“不似春光,胜似春光。”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花园的地面上、石板上、树枝上、草坪上,到处都积满了洁白的雪花,一个银色的世界展现在大家眼前。一阵微风吹过,树枝上的雪随风飘扬,就像天女散花。
怎没样?希望你们有时间来我的花园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