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美丽的花园作文
夏姑娘慢慢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跑来了。呀!大家看到了吗?叶片在天空中飞舞。哗啦,哗啦,柳树的枝叶好像秋姑娘那长长的头发,飘来飘去,美丽极了。
当我走进那安静、美丽的花园时,啊!心里真是好愉快!远远望去那棵棕榈树是多么壮大呀!我走进她时,发现它粗壮的身体上长着一根根灰白色的细毛。于是,我摘了一根,这时,有根木头 从树干上落下,我本以为它也是树干上的一种毛,后来听老师说它是树叶,树叶长在树干上?有点奇怪,原来是工人把它砍下来的,因为它会跟大树抢营养。听说,棕榈树可以活一百多年,它真是植 物中的老寿星。哈哈!我喜欢棕榈树。
这个花园里还有怕痒痒的紫薇树、胖胖的桂花树你们觉得这个花园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