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家楼下有一个美丽的花园,每当我到花园散步时,总会被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这是一个美丽迷人的花园。
花园里有花有草,有流水有假山,简直与仙镜一样,真是美不胜收呀。花园里的空气十分新鲜,有许多老人在花园里锻炼身体。花园的四周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鲜花,有月季花,杜鹃花,大丽菊……。花儿争先恐后的开放着,是那样绚丽多彩。
它们在晨风的吹拂下舞动着,只有含羞草害羞的把自己的小脸躲在那绿绿的叶子下;成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忙着采花蜜;花蝴蝶扇动着美丽的翅膀正在翩翩起舞,伶俐的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叫个不停,给花园带来了无限生机。
花园正前方还有一个大水池,水池中间矗立着一个大理石做成的球,球的四周不断喷射着水柱,十分壮观。水池里面还住着金鱼一家哩!这是一个美丽的花园,仙境般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