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美丽的花园作文
小兔家门前有一个美丽的花园。
春天,鲜艳的花儿开了。金灿灿的迎春花露出了可爱的笑脸。火红火红的杜鹃花展开了美丽的裙子。粉红的桃花仰头望着太阳公公,甜甜地笑了。还有许多不知名的野花也赶集似的竟相开放。他们把花园打扮得五颜六色,芬芳扑鼻,十分迷人。
小动物们闻到花香都赶来了。歌唱家小鸟带着他的乐队来了,舞蹈家蝴蝶带着新编的舞蹈来了,蜜蜂宝宝提着花篮来了。顿时,花园里变得十分热闹。小鸟卖弄着歌喉,放声歌唱;蝴蝶舒展着翅膀,尽情舞蹈;蜜蜂宝宝一边采蜜,一边欣赏他们的表演,高兴地说:“这真是一个又美丽又欢快的花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