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家旁边有个美丽的花园,名字叫银基花园。
花园的景色非常美丽,有鲜艳的花朵、茂密的绿树,清澈的河水,河边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头,我经常在上面玩。
春天,树上开满鲜花。我和妈妈就在树下玩花瓣雨的游戏,弄得我们身上都是花瓣。我们把捡来的花瓣洒到河里,可漂亮啦!
夏天,我每天早上都到银基花园喂鸽子,喂鱼,我们有时还把鸽子引到亭子里,我坐在亭子里看书,小风吹着,空气里有青草的味道。小河里开满了荷花,上面还滴着几颗露珠。小河中间有一座小小的桥,河里有一群群红色的金鱼,这些金鱼特别聪明,我还没到河边呢,它们就游过来了,等我喂鱼时,鱼儿们聚在一起,就像一朵大红花。
冬天,我和爸爸妈妈在银基花园里堆雪人、打雪仗。小河里的水都结了冰,亮晶晶的,整个花园成了银色的世界。
银基花园是个美丽的地方,每次该回家的时候,我都有点不想回去,还想再玩一会儿,因为我喜欢这人让着迷的大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