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美丽的花园作文
今天是国庆节,我和妈妈去了由中澳人民的友谊而筑成的中澳友谊花园玩。
秋日的港城,凉爽的和风传送着收获的气息。新开放的中澳友谊花园,为美丽的湛江又增添了新的色彩。独具澳洲风情和浓郁的中国南方海滨城市的花园与雄伟壮观的湛江海湾大桥浑然一体,也别具一格!走在奇石累累,曲径幽幽,亭台水榭座座漫步在幽静的林阴之下,奇花异草扑面而来,鸟语花香,使我流连忘返!
中澳友谊花园里有湛江本土植物,澳洲土著风情壁画,火焰木,洋紫荆,两地最具代表性的景观植被称呼为映衬,融汇处处的中澳造园艺术,每每予人新鲜的空气。当你走累了,就在渔人码头坐一坐,品一杯冰饮,椰韵海堤边欣赏大桥雄姿,真是妙不可言!
啊!中澳友谊花园,你不仅是中澳两国人民友好交流的见证,更为港城市民增添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