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美丽的花园作文
我们学校有一座屋顶花园,在这里可以看到校园全景,还可以供同学玩耍。
上楼往右边走,就能看到屋顶花园。打开门,便看到盘绕在葡萄架上的葡萄藤。由于现在是冬季,只能看见棕色的藤,藤的枝干比较粗糙,不是很光滑。屋顶花园有四株葡萄藤,到了夏天,葡萄藤上便长满紫色的葡萄,十分美丽。整个花园古色古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的亭子。这个亭子的栏杆是朱红色的,亭子的屋檐是翠绿色的,仔细一看,上面还有各种各样的花纹呢!屋顶花园还是一个很棒的景观台,看,正中间是宽阔的大操场,有很多男同学正在开心地踢足球。右边有两幢教学楼,一幢是U字形的童真楼。在景观台底下一圈,栽有三种植物,让屋顶花园充满生机,让我一下子感觉轻松了许多。
屋顶花园美丽,古色古香,生机勃勃,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