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雪花飞舞,引人注目,我最喜欢的雪花即将来临。
冬天,我不想离开暖和的被窝,可是,还是被爸爸吵醒了,我还想再睡一会,可是爸爸连一秒钟的时间也不给我,“下雪了,快起来看雪,”爸爸在我耳边喊道。“真的”我连忙起床,穿衣,打开门第一眼看到的是白白的,我百分之百确定那是雪,而且是昨天晚上从天而降的雪花。
房顶上和地上积满了厚厚的雪,走路要小心。如果你坐汽车,就要更加小心,车子如果开到薄薄的雪里,轮胎可能会打滑,然后有可能撞到其它车子,从而引发事故,所以要格外注意。
我趁爸爸、妈妈不在时,赶紧偷偷地抓了两把雪,做了两个小雪球,一个做雪人的头,一个做雪人的身子。我又找了几个木炭、一根胡萝卜和一根树枝,把树枝折成两半用来做雪人的两只手,用木炭做雪人的眼睛、嘴巴,用胡萝卜做雪人的鼻子。瞧﹗一个可爱又漂亮的小雪人诞生了。
昨天晚上的雪下得太好了,我喜欢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