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冬天来了,天气开始变冷。树梢上的叶子被风吹得只剩下一两片了,地上的草也枯萎了。
天空突然变得阴晴不定,忽然从天空中飘下一朵朵美丽的雪花,有一朵落到我的鼻子上。我感觉到了它的清凉在我的鼻子上很快地散开,变得不再冰冷。雪愈下愈大,莫越过了20分钟,天空中已下起了鹅毛大雪。被它覆盖过的房顶已经变得一片雪白,那些松树已经变成了一棵棵美丽的圣诞树,地上好像铺了一层雪白的地毯。这种景色会让紧张工作的人们一下子放松下来,感受生活的美好。一些年轻人带着老人和孩子在雪中开心地照相,摆着各种poos。还有那一对对情侣,在雪中欢快的玩着、约会着。看那些淘气的孩子们都放下手头的学习跑到外面来堆雪人,有的孩子在地上滚雪球,有的在给雪人画笑脸,有的还偷偷地把妈妈的胭脂粉拿了出来涂在雪人嘴上,给雪人身上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在学校里还有有许多孩子在打雪仗,有的滚雪球,有的拿着学球往敌人身上砸,真是各有分工呀。给冬天添加了别样的色彩。
雪,真美呀!她带着我们回到了童年,让我们感受到了童年的快活。享受每一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