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硕果累累的秋天已经过去了,银装素裹的冬天已慢慢的到来。虽然刺骨的寒风不时钻进人们的衣领,给人带来一丝丝的寒意。但那纯净而白色的世界 ,分明给人们到来的是更多的欣喜。
冬天里,最不可缺少的朋友就是那美丽的雪花了。白棉花似的雪花先是零零落落的独个掉下来,渐渐地大批大批的雪花似乎也按耐不住了,一个劲的结伴往下跳,好似只只银色的蝴蝶,在漫天飞舞,为庆祝冬天的到来举办着盛宴。被囚禁了大半个时节的它们,调皮的到处乱跑。有的去了树顶,有的去了屋檐下,有的跑到了人们的身上如果你伸手去接住它,瞬间的功夫它们就变成了水珠。
雪天,整个大地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极目远眺到处是白皑皑的一片,分外妖娆。在这样的日子里,大人们可能依然在忙碌着。但孩子们永远是最快乐的。打雪仗、堆雪人,孩子们乐此不疲。嬉笑声、吵闹声响成一片。可爱而滑稽的雪人也成了那个时侯最美丽的一道风景线。
然而这样美丽和欢乐的日子却好像离我们越来越来远了。美丽的雪天已很久没有来临,只能从记忆中去翻找了。据说这都是因为世界上废气排放过多而导致产生温室效应而致使全球气候持续变暖的缘故。
想到这,我不由得沉思了起来,是啊!一年拥有了四季,我们的生活才会显得那么的精彩。辛劳的农民期盼着瑞雪能兆来来年的丰收。让我们对温室效应说不吧,让我们每一个人从自身做起,再迎接那美丽的雪花的来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