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春、夏、秋、冬这四个季节,是四幅绚丽的图画。绘就春的,是缤纷的花丛;勾勒夏的,是鲜翠欲滴的叶子;画出秋的,是无垠的稻田;描绘冬,则是一朵朵冬天的使者--雪花。
它像蒲公英般轻盈,停歇在人们的手臂和厚厚的棉衣上。这些雪花的寿命可不长,落下之后,就像魔术师变魔术一样神奇的消失了。雪的使者是喜欢安静的。无论它下得有多大,总是执行着大自然的命令,静静地,轻轻地落在雪地上。仿佛是天空派来的小精灵,把美丽和欢乐带往人间。我仰起头,对着天空张望,几朵雪花滑过唇尖,凉丝丝的。
我向远方眺望;可能冬天真的很冷吧!连大地都盖上了厚厚的鸭绒被,雪花给树木辛劳三个季节的奖赏是——一套银装素裹。不远处,几个和雪一样纯洁的孩子正在玩雪,他们把晶莹的小雪花捧在手心里,猛地往天空中一撒。“瞧,天女散花!”我拿着放大镜仔细观察地上的雪花。竟是那么精致,像是着名的雕刻家才能完成的艺术品;但在大自然的巧手之下是这么漂亮,图案如同绣花一般细致。
漫步在雪中,你会感到未曾有过的纯洁和宁静,这是其他事物无法比拟的。老天爷好像趁着深夜,吩咐手下用雪白的羽毛粉刷了整个世界。就连汽车的“嘀,嘀”声也成了冬天的奏鸣曲。
无声的雪,还在飘飘洒洒,却重重落在我的心里,唤起了我对冬天的使者--雪花的爱。雪花,并不只是寒冷,它有颗热忱温暖的心。它无私地在阳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给大地,滋润世间的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