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冬天的雪400字作文
谈到冬天,人们立刻便会想到雪。的确,雪是冬天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大自然带来了许多许多。。。。。。
冬天的雪给农民们带来了丰收的希望。俗话说的好“瑞雪照丰年。“当鹅毛般的大雪从天而降,农民的心情定会无比喜悦。“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这句话难道不是农民们内心的真实写照吗?他们守望着自己的田地,似乎已看到丰收时那金灿灿的小麦,硕大的玉米和那已被压弯了腰的水稻。
冬天的雪给城市的居民们带来了无比新鲜的空气。当大雪过后,空气便会像被过滤似的清新极了。人们穿好冬装,都赶趟儿似的走出自己的暖屋,“争先恐后“地呼吸着这一年中难得的好空气,他们说笑着。。。。。。
冬天的雪给孩子们带来了快乐。大雪过后孩子们按耐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也赶趟儿似的溜出来享受这冬天给他们的特殊的礼物----雪。堆雪人,打雪仗。。。。。。他们跑着,追着,打着,顿时嬉笑声,欢笑声连成一片。周围寒风萧萧瑟瑟,而孩子们的心情却是暖乎乎的,充满了欢乐。。。。。。
冬天的雪给城里的老老小小带来的是喜庆。当雪来的时候,意味着要过年了,人们买年货,放鞭炮,吃饺子。。。。。。真是好不热闹。
冬天的雪代表着希望,欢乐,喜庆。她把自己的一切,都默默地献给了人们。给人们带来了那么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