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梦想的200字作文
我静静地想,我是一个已经长大的女孩,我有了我自己的工作,再也不是被父母宠爱的孩子。
在海边我有了我自己的房子,当然我会跟爸爸,妈妈和姐姐住在一起,我的家具会是我最喜欢的颜色——乳白色,我还会有一架属于我自己的钢琴。有空的时候我会去海边捡贝壳,做成手工品。当太阳西下时,我会坐在草地上吹着海风悠闲地看书,一直到太阳落下。
我的工作是设计师,我每天骑着自行车上班,虽然有点好笑和丢脸,但是为了大自然,我们应该少开车。我在繁忙中当然不会忘了开心,无论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要自己笑一笑,让所有烦恼一笑而过,这样我的一天就会很充实。当我孤单时,我会听听音乐为自己解闷。
这就是我的梦想,不过为了自己的理想,现在应该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