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梦想的200字作文
没有梦想的人就是一只没有翅膀的小鸟,永远也不会高飞。只有努力、尽立去做,梦想词汇实现。我的梦想就是长大后当个发明家。
我想发明一个机器人,可以帮农夫爷爷割稻草,也可以摘苹果,让农夫爷爷休息休息。机器人没电时,可以以喝水或树叶来补充电力我又想发明一个化电器,就是可以把垃圾变成电的一个机器这样既不会污染环境,还可以有用不完的电。
我想发明一个电脑,但不是普通的电脑,这个电脑可以说是个机器人,你开机时它会说主人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然后,你想干什么只要说一下就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我还想发明一个捕人器,专抓坏人的。还有,任何坏人都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我的梦想会实现的,因为我一直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进着,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