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梦想的200字作文
这个星期我们学习了《梦想的力量》一课。当我们看到课题后,回想:这是个什么样的梦想?它有多大的力量呢?让我们一起朗读课文,理解理解里面的内容。
这篇文章讲了;在某一天,一位老师给一年级学生讲课,在非洲有许多孩子喝不上干净的水而死亡。如果能捐出70元钱,就能帮他们挖一口井。瑞恩·希里杰克下定决心一定要为非洲挖一口井。他用玩乐的时间来干家务活。以他执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给非洲孩子挖了30口井。2001年,成立了“瑞恩的井”基金会。
每一个人都有梦想,但为什么有些人不能实现愿望呢?因为他们怕苦、怕累,不懂得坚持,只知道放弃自己的梦想。那我们怎么才能实现梦想呢?要不怕困难,有坚持的信念和力量。就像瑞恩一样执著。
我一定学习瑞恩的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