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200字作文
每个人心中多会有一个令人向往的梦想,实现了会使人心花怒放,但实现梦想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题记
有了梦想,有了心中的目标,为自己的梦想、目标而努力!
在学习中,有了自己的梦想,我们才能坚持地努力学习,突破梦想;在生活中,我们有了梦想,这样才能任怨劳累的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梦想,是指引我们前进,不让我们迷失的路标。梦想,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梦想,是我们一个坚定的目标!
梦想带来的动力能让我们变的更加自信。实现梦想其实并不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情。其实,只要得到一点收获的果实,我们都会很快乐,很快乐。
如果有梦想,不妨现在就努力起来,为实现梦想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只要相信自己,对自己有信心,对实现梦想的距离就不远了。
当实现梦想的时候,回头看看脚下的路,想想自己努力付出的汗水,回味一下当时的努力、困难,然后品尝自己胜利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