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钓鱼500字作文
今天,我到外婆家做客。爸爸骑着摩托车,我坐在他的身子后面,紧紧抱住他的腰。
不一会儿,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了外婆家。我立刻从车上跳了下来。 走进外婆家的大门,我看到许多客人来了,他们都在等我们。我刚走进大门,弟弟就和我说:“哥哥,我们出去玩吧!”我说:“好呀!”姐姐也走过来要和我们一起去玩。走出门,我问他们:“今天,我们去玩什么?”弟弟说:“你说呢?”我想了一会儿说:“我们还是去钓鱼吧!”他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就去钓鱼!”“那我们先去找蚯蚓吧!”
于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走到地里寻找蚯蚓。 我用一根木棒翻开泥土。翻呀翻,突然我看到了一条蚯蚓。我大声说:“我找到一条蚯蚓了!”弟弟也在说:“我也找到了一条蚯蚓!”后来,我们又找到了几条蚯蚓,就拿回家去。我们在家里做了三根钓鱼竿。然后就把蚯蚓放到钩子上作为钓鱼的食饵。接着,我们每个人拿一根钓鱼竿,来到一个池塘边开始钓鱼了。
我们钓了很久都没有钓到一条鱼。看看时间不早了,我只得对他们说:“我们还是回家去吧!”他们点头同意了。我们有点悲伤地往外婆家走去。外婆看到我们以后就问:“你们钓到鱼了没有?要不要给你们烧鱼吃!”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可惜得很,一条都没有钓到。”外婆说:“没有关系,以后多钓钓,熟练了就会钓到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