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钓鱼500字作文
钓鱼看起来虽然简单,却有着一种生活和对人生的一种尤为的一种深奥解读,钓鱼看的不是表面,是其中的内在意义。
有很多人都会认为钓鱼对于人的生活和学习是没有关系的,这决然不对,这些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你就会发现一种别样的成果,和别样的乐趣,对于一些人来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那即是锻炼,又是一种学习的绝好时候,慢慢体会受益匪浅。
我之前没有钓过鱼,在爷爷和叔叔的影响下,我喜欢上了钓鱼。刚开始就是觉得鱼上钩的那个时候有意思,感觉到了一种成功的感觉,慢慢的就对钓鱼产生了丰富的爱好。记得这是一个夏天的晚上,在家里人都吃过了饭之后在大树下面乘凉的时候。我听到了爷爷要和叔叔一起去郊外的湖边去钓鱼。我听着有些兴趣,就毅然决然的要求他们带我,就这样的我们就越好了,之后就一起去了这第一次钓鱼的湖边。到了湖边看着他们娴熟的弄着自己的钓鱼用具,我有些坐不住了,让叔叔给我一个。我拿过来自己弄,弄好了之后就向着水中扔下鱼钩,深了还怕刮到地下的水草,潜了还怕鱼不上钩,这其实是技术活。对于我来说这些都是影响我钓鱼的因素。之后听爷爷和叔叔们对我讲,钓鱼其实没有那么简单,鱼料的好坏,鱼钩的大小,等等好多的因素都是影响钓鱼的原因。等待上钩这个过程是漫长的,这个过程更是锻炼一个人的耐心,锻炼一个人对待事情的一种信心,钓鱼学问还真不小。
钓鱼简单,读懂钓鱼却是难得难啊,我通过这次钓鱼明白了许多,通过这次钓鱼让我对钓鱼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