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作文
去年冬天,爷爷从老家给我带回来一只小猫。我兴奋极了,给它取名“怪怪”,因为它长的实在很特别。它有一身奇怪的袍子,上面似乎是一位高明的画家在它身上画了一幅抽象派图,那位画家就连它的眼睛也没放过,右眼上有一块黑色的三角形。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怪怪很丑,可它是我心中最美的小猫。怪怪刚来我家时显得很胆小,要是它饿了,我拿猫粮给它吃,但只要我一走近它,怪怪就会用“飞毛腿”,快速地从我身边跑走,仿佛我要杀了它似的。
后来,我渐渐不再那么好奇,除了给它送饭,平时连碰都不碰,慢慢的,怪怪开始淘气了,学会在滑滑的地砖上“跳舞”,留下它可爱的小脚印。有一次,我趴在地上画画,怪怪居然好奇地走来,为我的作品签上它的“大名”,怪怪的爪子很黑,所以我怎么也擦不去它的足迹,我正想发火,可一见怪怪那水汪汪的眼睛,不由得向它一笑,又转身去,重新画一幅。虽然我失去的是一幅画,可我得来的却是我和怪怪更坚固的友情。
现在,我和怪怪已经成了“好朋友”,当我有什么伤心事,只要和它说,那股气早已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当我一件很高兴的事,就会和它一起分享,将快乐传给它,放学后,我一开门,怪怪一定高兴的迎上来,喵喵的叫,仿佛在和我说:“小主人,你终于回来啦,等的我好苦啊,我今天一定要监督你写作业!”怪怪,虽然你不是最美的动物,可你却是我最可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