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母亲节作文
明天就是母亲节,我真想送份礼物给老妈。至于鲜花、贺卡之类的实在是老套。哎!真是一筹莫展呀。哦,有了……
最近,听说女士们都十分爱美,养颜和瘦身是她们最爱听的话题,经过和老爸的一番商量,我们决定来个别开生面点的:帮老妈减肥!
第二天天蒙蒙亮,我和老爸就起床了,蹑手蹑脚地来带老妈房间里,死拖硬拉地把她赶下床,带到学校操场上。老妈还没明白怎么回事,就听到了老爸严格的指挥声:“跑 2000 米!”“这,怎么啦!”妈妈疑惑地问道。“呵呵,我和你宝贝儿子商量决定,给你个特殊的母亲节礼物,减肥。”“你们俩父子想累死我呀!今天是母亲节,好歹也得让我休息一天。”“就是要别开生面一些吗!”我风趣地回答。没办法,老妈只能顺从我这个愿望了。
随着老爸的一声“起跑”,老妈慢吞吞地向前跑去。为了鼓励老妈跑完 2000 米,我和老爸当然得陪跑了,跑到 1000 米的时候,妈妈气喘吁吁地告诉我:“我实在不行了,饶了我吧!”“妈妈,你不是要减肥吗?就是要吃力出汗,然后达到脂肪燃烧才行呀!你可千万别半途而废。”我朝她扮了个鬼脸。没办法,妈妈为了在我面前树立坚持到底的好形象,只能继续向前冲,好不容易到达胜利的终点。
下午,我和爸爸又逼着妈妈来到体育馆,教妈妈爬云梯。这回妈妈非常配合。在爸爸这老师傅的帮助下,妈妈很快掌握动作要领。独自一人开始运动。我和爸爸瞧见了,心里挺满意的。
经过一天的大量运动,老妈轻了一斤半,虽然很累,但她十分开心。不是因为身材苗条了些,而是全家人的这份心意,让她特别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