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们纽时达英语学校举行了一次母亲节的联欢活动。
晚上,妈妈带着我和妹妹一起去,你不知道我心中有多么高兴,脚下好像生了风似地,走得又快又有劲,不一会儿就到了。
到了那儿我们赶紧找位子坐了下来。表演开始了,一个节目一个节目的过去了,我们都兴奋地拍掌称快。接着又开始抽奖活动了,可真没想到竟然报到了我的名字,我十分高兴但又很紧张,高兴的是老师叫到了我,紧张的是到时我一不小心给读错了让别人笑话。但又没办法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只好硬着头皮胆怯的读了一封我写给妈妈的一封信,没想到得了一份精美的礼物,我又惊又喜,赶紧下台去送给了我亲爱的妈妈。
下面我们开始玩游戏了,我简直是太幸运了又被抽到了。我背着五斤重的沙包装成妈妈怀孕的样子跑过去捡水果。为了我们小组能成为冠军,我拿出了吃奶的力气,背着沙包坚难的跑着,终于捡完了所有的水果,我们小组获得了胜利,我们可高兴了!
当纽时达英语学校中的每一位老师一起合唱《感恩的心》这首歌时,晚会也在这歌声中结束了。
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母亲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