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母亲节作文
母亲节不知不觉地到来了,为了报答妈妈对我的爱,我打算给妈妈买一份精致的礼物,来表达我的心意。
星期六,我从储蓄罐里拿出我平时攒下的零花钱,便和同学一起去给妈妈买礼物了。我们走啊走啊,忽然,一家饰品店进入我的眼帘。我和同学走了进去,我边看边想:妈妈最喜欢什么呢?妈妈最喜欢打扮自己的头发,那我就送给妈妈一套头饰吧!经过精挑细选,我终于看中了一个镶嵌着五颜六色宝石的头饰和一枚精致的卡子。于是,我买下了这套头饰,又用剩下的钱买了一个礼物盒,把礼物放了进去,包装好。我就高高兴兴地把它带回了家,偷偷地藏在了我的房间里。
第二天早晨,我蹑手蹑脚地来到妈妈的房间,看见妈妈睡得正香。我悄悄把礼物放在妈妈的枕头旁边,然后躲在了门后等待妈妈醒来。过了一会儿,妈妈醒了,忽然看见枕头旁边有一份礼物。妈妈惊喜地“啊”了一声,我立刻从门后跳了出来,大喊一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啊!谢谢你,我的好孩子!”说完,妈妈紧紧地抱住我。我偷偷地看了妈妈一眼,只见妈妈的眼里挤满了晶莹的泪水。看到这里,我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一样甜。
母爱是永远写不完的诗,母爱是永远唱不完的歌,希望我的妈妈永远健康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