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团结的400字作文
我趴在窗边,仔细地看着这一个又一个从天而降的雪精灵悄然落地,化为水珠。
中午轮到我们班看书,正在走向图书馆的我一边买着轻盈的脚步,一边看着雪精灵一遍又一遍地落到地上,一遍又一遍地变成露水。
看完书差不多已经过了三、四十分钟了。当我走出图书馆时,我惊呆了。无数颗小小的雪颗粒堆成了雪堆!原来雪精灵也是身藏不露的博士,因为它们知道有一种力量可以将它们瞬间变成雪堆。我轻轻地用手托起这些正在熟睡的小宝贝们,仿佛吵醒它们似的。但它们根本就不理睬我,变成水之后,从我指尖溜走了。
放学之后,我撑着伞,悠然自得地走在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到家了,我收起了伞,看见伞上正躺着好几十个雪精灵,我不忍心赶跑它们,就把它们带回了家。
第二天正是艳阳高照的一天。雪精灵们已经停止了飞舞,都已经沉沉地睡在地上了。太阳发出刺眼的光芒,仿佛要竭力向雪精灵发起进攻。雪精灵们也努力抵挡,但都无济于事,最终上西天取经了。
通过此事,我知道了雪精灵们也有智慧,也会团结,我们也要向它们学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