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团结的400字作文
在森林的西边,有两个好朋友,他们分别是:小刺猬,小山羊;
春天,两个好朋友在空地上种了一棵苹果树树苗,山羊负责挖坑,种树。小刺猬负责浇水。
不知过了多久,苹果树长大了,树上也开满了小花。不久,树上结了许多又大又红苹果,看着令人馋涎欲滴。这天,这两位好朋友也发现了,于是,他们想吃这个苹果,但又够不着,怎么办呢???这时,刺猬说:“山羊哥哥,你个子高,你跳一下试一试,能不能够着”山羊一听,觉得有道理,便试了试。第一下,第二下,一下比一下差得远了,山羊灰心丧气地说:“不行啊,我够不着”。当他们灰心丧气的时候,山羊灵机一动,说:“我用头顶苹果树,看看能不能把苹果顶下来,你再在地下接。一开始,山羊没用力气,树只是微微动了一下,刺猬喊着:“加油啊,山羊哥哥”。山羊一听,便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结果,苹果一下子落了下来,刺猬把苹果全接住了。
最后,两个好伙伴拿着苹果高兴地吃着。两个好朋友好团结啊,我要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