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小伙伴作文
在我小时候,认识许许多多的人,但我现在印象最深的还是我那位要好的小伙,而且我和他还是同学。他长得很可爱:乌黑的头发,大大的耳朵,细细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
我的伙伴有一个使人头痛的毛病——又哭又笑。记得有一次,我和得有一次,我和其他小伙伴在踢足球,杨派跑了过来,也加入了我们这一队,一会儿,他抢到了球,于是,他很快就冲到了球门前,猛的一大脚,但是刚好被守门员一脚踢了出来,直冲杨派,我闭上眼睛,只听到“嘭”的一声,睁开眼睛一瞧,杨派整个的脸都是泥土,样子非常的滑稽,我们都笑得前俯后仰,真要笑掉大牙了,而杨派却大哭特哭起来,把我们的耳朵都吵痛了,我们安慰他,还是不行,而且哭得越起劲了。我想有什么办法能让他不哭呢,我灵机一动,建议所有小伙伴都表演搞笑节目,完了后,他真的又笑了起来,笑得比刚才哭还来劲。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怎么样,很有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