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小伙伴作文
从小到大,我有过许多小伙伴。陈若莹就是其中的一位,因为她十分关心同学,常常及他人所急,所以我十分的敬佩她。
她个子不高,身材苗条,圆圆的脑袋,白白的瓜子脸,乌黑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在学校,班级里做的好事最多,举不胜举。
那一天下午,班里的一位同学不舒服,忍不住吐了一地,同学们闻到了那股味道,有的捂住鼻子“逃命”似的转过头去。有的皱着眉头嘟嚷的说:“真难闻”。只有陈若莹一个人冲上前去打扫卫生。她想到老师曾经说过:同学们要爱护集体,互相关心,互相爱护。想到这里,她不再犹豫了,拿起了扫把认真地打扫了起来,脏物的气味熏得她眉毛一皱一皱的。脏物打扫干净后,她还用杯子倒了水,并让那位同学漱漱口。
每个人都认为她是一个很好的人,一个助人为乐的人,值得大家学习的好伙伴,我为自己能够有这样的好伙伴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