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小伙伴作文
我有一个小伙伴,他很大方,不信就往下看吧!
他长得虎头虎脑,圆辘辘的小脸儿,胖乎乎的。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长长的睫毛昤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挺直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的肚子很大,好像一个皮球一鼓一鼓的。他很大方,家里好吃的东西都给我吃,他家有很多玩具,都一一给我玩了个痛快!
他善于打羽毛球,每次跟他约好到小区内打羽毛球,他都会在电话里大喊一声:“好”!到小区后,他身上像充满力量似的,打得球非常有力气,而且球打得还挺高,他每次打得都又高又远,让我每次都接不到,他的羽毛球打得可真不错呀!见我球技很烂,他很有耐心地教我打羽毛球,先仔细看好球,接住球,再奋力挥舞球拍向对方打去,在他的帮助下,我的球技大有进步!
他象棋下得也很不错,有一次在他家下了一盘,那一盘可真让我怀念,我就差一点点就成功了,我就要将他军了,可他反过来,将了我军!他可以算是一名出色的象棋能手!
我喜欢这个小伙伴,你呢?
你知道我的小伙伴是谁吗?他叫李羊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