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小伙伴作文
高稳远是我以前的同学,那时我经常和一起玩,他还乐于助人呢!
一天,下课后我的笔不见了,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也不见我的笔,我想:“哎!这下可完蛋了,没有了笔可怎么办哪?”也快上课了,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这时候 ,高稳远来了,他奇怪地问:“董详雨,你怎么急成这样?”我着急地说:“哎,说来也怪,我的钢笔刚才还在呢,现在却不在了,这可怎么办?”高稳远想了想说:“我把我的笔借给你用吧。”说着就把笔递给了我。“那你怎么用呢?”我说,“我还有。”高稳远说。
还有一次,星期五下午放学时,高稳远对我说:“星期天我们每个人写一篇毛笔字,看看谁写得好。”我爽快地答应了。但是,在星期天里我只顾玩呢,结果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到了星期一,高稳远拿着写得工工整整的毛笔字给我看。看着他写的毛笔字,我心里很惭愧,我暗自下决心,我一定要超过他。
我喜欢这个小伙伴,他的好品质值得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