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作文
春风,是冰河的等待;收获,是秋天的等待;雨露,是大地的等待;阳光,是大海的等待;飞翔,是鸟儿的等待;成长,是我们的等待。
下雪了,天空一片白茫茫的。一朵朵棉花糖似的小雪花在空中交错着,飘飘扬扬投入大地母亲的怀抱。远远望去,真美啊!仿佛来到童话故事里的雪王国,而那些小雪花就好似雪精灵在空中举办舞会呢!咦,松鼠弟弟,狗叔叔,猫女郎都去哪了?嘻嘻,肯定又躲在家里鼾声连天了呢!渐渐的,雪越下越大。不一会儿,大地上就积起了厚厚的一层雪。整个世界都变得银装素裹,就连平日最挺拔的“绿士兵”也被压得喘不过气起来。真寂静啊,是不是都睡了呢?还是在等待什么呢?
冬去,春又来。“沙沙沙,沙沙沙”听见了吗?春姑娘披着绿纱,乘着春风来了。残留的雪在一缕缕阳光的折射下金光闪闪,就像沙滩上的蚌壳。松鼠弟弟也试探着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太好了,春天来了!”“恩,I LOVE Sping,等了好久总算来了!”。。。。。。几只小鸟在枝头议论着。瞧!“绿士兵”们又自信满满地挺直了腰,花儿纽着纤细的小蛮腰。好一派生机勃勃,迷人的景象啊!
春天真是来去匆匆呀。夏天来临了,不用猜就知道夏哥哥的见面礼一定是夏天的第一场夏雨,花草树木们疯狂的吮吸着甘甜的雨露,把肚子都填得饱饱的。
如果说,秋天是农民伯伯的等待,那么收获就是秋天的等待。看那片稻田,秋风萧瑟,金灿灿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浪在翻腾。看着这些喜人的成果是不是会不禁想起当时农民伯伯汗流浃背,辛勤劳作的身影?还是会想起他们劳作完后对自己劳动成果的期盼和那充满希望,等待的眼神?那么,现在诱人,让人喜爱的成果就是伯伯们劳动的回报吧。
是呀,等待也是一种幸福!我相信但我们学会等待也是在为自己储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