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美丽的校园作文
在我们的校园里,美丽无处不在。
在春季,孩子们像一朵朵准备开放的花一样,绽开笑脸,欢迎他们的是一朵朵等了他们整整一个寒假的花朵,花儿真是百花齐放、争其斗艳、五光十色,他们的香水味勾引来了辛气的小蜜蜂,小蜜蜂像孩子们问好。孩子们经过花园,来到教学楼,过了一会,只听“叮,叮叮叮,叮!”哦!原来是孩子们下课了。
到了夏天,学校的各处都吓满了炎热,就连带有空调的老师办公室都充满了炎热!!!
花坛里的花弯着腰,黏的不得了。只有小树林的大树下还好一点,只见凉风一挂,所有的花,都往左面瞅。
秋天,冷风吹吹,大风把树的柳枝吹散!!!
冬天,大雪飞飞,雪为大树盖上白装!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