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作文
人人都爱自己的校园,我也爱我自己的校园,更爱校园的花园。
春天来临时,花园总是第一个报春者,瞧!花正字啊慢慢发芽,绿芽显得非常绿,绿得犹如蓝的,不知不觉,绿芽已经开花了,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炎热的夏天来临了,花园总是散发着浓郁的清香,有许许多多美丽的花蝴蝶和勤劳的小蜜蜂来玩赏。
有许多同学在那里看花,从远处看,像一幅幅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周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丰收的果实迎来了金色的秋天,花园的花开始枯萎了,花瓣凋谢了,化根也开始变黄了,从远处看像金色的海洋,从进出看像一个个伤心哭泣的小女孩。寒风呼啸的冬天又到了,花儿冻得zhuan到土里不敢出来了,下完雪后的花园成了白色花园,花园里的大杨树成了白银树,从远处看像水晶般的童话世界,美丽极了。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您,更爱那可爱的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