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
本人们的校园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小密斯,统统都是美丽的。
进进校园,映进眼皮的是:操场阁下高大挺拔的柳树,它们就像接受校阅阅兵的步队,站得整整洁齐的。和风吹过,它们的柳枝就像春密斯的小辫子,随风跳舞。
再往里走,是芳香扑鼻的木樨树,像雪一样白的花朵挂满了枝头,为本人们的校园增加了无量生机。
木樨树的正背面,是本人们的教学楼,透过窗户向外看,可以看到正在勤奋学习的同学们,他们正放松这珍贵的时候在学习,他们有的在大声朗诵课文、有的在埋头写作、有的在窗前凝看天空,对着美丽的晚霞在理想。
这美丽的校园春景真令人难以忘怀。本人爱本人们的校园,在这里本人们不但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并且学到了知识,放飞了自己的梦想。